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差點解散!阿信揭貴人是「亞洲天王」 突現身粉絲全嚇傻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22:27
任賢齊(左三)驚喜現身高雄,一起慶祝五月天的生日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任賢齊(左三)驚喜現身高雄,一起慶祝五月天的生日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今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,除帶歌迷重溫10年前的「諾亞方舟」演唱會,這次更特地邀了演藝圈的貴人——「亞洲全民天王」任賢齊,與他們一起歡唱〈乾杯〉慶祝。當年任賢齊提攜後進不遺餘力,帶著未正式出道的五月天跑遍演唱會及校園演出,才能有現在的五月天,任賢齊更首唱新歌〈我出去一下〉,陪歌迷度過美好時光。

更多新聞:五月天今晚開唱!日男星快閃來台獻祝福 旗津吃白糖粿「想開店」

 
 
五月天回憶出道前的點點滴滴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阿信感性說,現在已經是可以脫下口罩的2023年,大家都平平安安地老了一點,「剛才說你們的聲音只有到小港機場,是騙人的,不過第一段新聞已經出去了,來不及了,你們還有明年。」怪獸更附和說「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,我們就是昨日死的那種。」
 
阿信特別介紹鼓手冠佑到中間,但冠佑卻懷疑其中有詐,被阿信等人虧疑心病很重,但瑪莎試圖主持公道,反被怪獸嗆「你公道伯、里長伯喔」,阿信堅持要讓冠佑站在C位,怪獸則笑說「沒叫你出去就不錯了」。五月天在介紹感謝名單時,提醒歌迷這幾天可以留在高雄遊樂,還有主題燈光秀可看,「你們最喜歡的BLACKPINK是沒有,只好去看第二喜歡的五月天!」

 
更多新聞:歡慶成軍日!五月天開唱被拱跳舞 阿信不忍了:知道台上是誰嗎
 
五月天和任賢齊(左三)以茶代酒,倒香檳塔慶祝生日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任賢齊驚喜現身和五月天對唱〈乾杯〉,6人更以茶代酒,倒起象徵慶祝儀式的香檳塔,阿信更笑說「大家不要擔心,這是無糖綠。」阿信表示「沒有小齊哥,五月天有可能當初念完書就解散…」但隨後補充「我們沒有念完書,直接原地解散」,讓歌迷哭笑不得。
 
任賢齊也說,自己是看著五月天長大的,「我一直活在你們的音樂裡,我是最幸福的歌手,想當年五月天還是很年輕的學生樂團,現在轉身一看,後面的人是五月天!」但他也爆料在五月天走紅前,眾人悄悄跑到花蓮,阿信突然接到媽媽電話,只能騙媽媽說「我在士林逛夜市,我馬上回去」,阿信忍不住說「我媽可能有來」,任賢齊連忙道歉「信媽媽對不起,是我帶壞他們。」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五月天#任賢齊#阿信#演唱會#高雄#乾杯#解散#高雄世運主場館#諾亞方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5

0.1078

0.2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