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歡慶成軍日!五月天開唱被拱跳舞 阿信不忍了:知道台上是誰嗎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22:30
五月天今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「諾亞方舟」復刻演唱會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五月天今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「諾亞方舟」復刻演唱會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帶著「諾亞方舟」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巡演,今(29)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演唱會,預計共吸引20萬人次到場朝聖。此次舞台再升級,團隊斥資千萬打造環狀舞台,讓他們更能深入觀眾席與歌迷互動,首場恰逢成軍26年紀念日,粉絲們準備許多道具要替五月天「慶生」,但也不忘力拱阿信跳舞,阿信也回應歌迷了。

更多新聞:五月天今晚開唱!日男星快閃來台獻祝福 旗津吃白糖粿「想開店」

 
 
五月天上次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「諾亞方舟」演唱會已有11年之久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唱完〈香水〉後,團員們逐一和粉絲打招呼,冠佑提及前陣子BLACKPINK也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,全場歌迷瘋狂高喊「跳舞、跳舞」,讓他無奈虧「你們搞錯團了」,他邀全場5萬名歌迷放聲尖叫,要將聲音傳到韓國給BLACKPINK聽,阿信卻說「大概只到小港機場」。
 
阿信先前曾在社群放話,不僅要學韓劇《浪漫速成班》男主角崔直說秀飛踢,面對歌迷喊話「我要台上的人像BLACKPINK一樣勁歌熱舞。」他也笑回「我敢跳你敢看嗎?DU DUU。」今演唱會上,阿信開門見山表示「你們知道台上是誰嗎?那還要我們跳舞幹嘛?」讓歌迷哭笑不得。

 
更多新聞:開唱倒數!阿信放話跳BLACKPINK夯曲 想秀飛踢被虧:腰擔不起
 
阿信被拱全場歌迷跳舞,讓他忍不住虧「知道台上是誰嗎?」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不過今天是五月天的成軍紀念日,阿信歡迎歌迷一起登上「諾亞方舟」,更表示:「第一場準備很特別的歌,今天也是很特別的日子,讓我們繼續前進好嗎?」吉他手石頭則表示「今天用盡力氣好不好?待會還有很多話要跟大家講,還有很多歌要唱給大家聽。」
 
瑪莎笑說,終於等到諾亞方舟開回高雄,「很開心看到整艘船都是滿滿的人,跟著五月天一起上船,希望大家可以獲得很多力量。」怪獸則說看到滿場歌迷,心裡非常澎湃,「今天應該可以玩很開心對不對?希望大家持續熱情,度過美好夜晚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#阿信#怪獸#瑪莎#冠佑#石頭#諾亞方舟#BLACKPINK#演唱會#跳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797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