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懷鈺參戰《浪姐4》?不藏了認「有接觸」:怕會輸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17:45
徐懷鈺終於要在4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徐懷鈺終於要在4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「平民天后」徐懷鈺睽違多年,終於要在4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,她今(29)日進行演唱會彩排探班,徐懷鈺把握時間加緊排練,除了要維持體態、健身與飲食控制,對於演出內容更加要求。這幾次練團中也與樂手老師們練出絕佳默契,並且重新編排,要給大家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。而近來《乘風破浪》第4季即將開錄,傳出徐懷鈺也是名單之一,對此她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恭喜!「黑色旋風」郭婷筠提前產下二寶 驚見這點巧合

 

徐懷鈺認了有接觸《乘風破浪》第4季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《乘風破浪》第四季一直都有徐懷鈺,她坦承:「確實有接洽,但不知道結果是什麼,確實有接觸到。」徐懷鈺也直言:「我怕我會輸,因為要廝殺,我會走退讓的路線,因為我的個性是比較默默的,會先默默走這樣。」她笑說自己雖然有很多「回憶殺」歌曲,「但我的回憶殺只能殺大家,殺不了同伴。」另外還有一個點就是,如果要在團體當中廝殺,可能會做不到。

更多新聞:王心凌遭當眾脫衣嚇到變臉!兇手發聲道歉了 還原事發經過

 
徐懷鈺預計將推出新專輯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另外,徐懷鈺預計將推出新專輯,單身的她,會有結婚有生子的計劃嗎?她無奈的說自己真的太忙,平常沒事就花很多時間在打手遊,有時一打就8小時,至於「凍卵」,她透露,之前朋友有說可以去凍卵,但(卵子)有保鮮期5年,過了又要再凍一次,想想好麻煩就想說算了。而男友條件要如何?她認為認真賺錢就好了,有上進心,可以共同成長,至於年紀不想找太小的,怕被說母子戀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徐懷鈺#乘風破浪#第四季#乘風破浪的姐姐#凍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762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