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被拍!裘莉甜蜜約會「英國首富」 高顏值新歡撞臉小布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17:11
47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,近日被拍到在洛杉磯與44歲百億富翁大衛(David Mayer de Rothschild)約會。(圖/翻攝自《Page Six》)
47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,近日被拍到在洛杉磯與44歲百億富翁大衛(David Mayer de Rothschild)約會。(圖/翻攝自《Page Six》)

47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2019年離婚後就一直維持單身,近日她被拍到在加州洛杉磯(Los Angeles)馬里布(Malibu)甜蜜約會,新歡是44歲的知名環保主義者、英國最富有家族「羅斯柴爾德家族」(Rothschild)繼承人之一的大衛(David Mayer de Rothschild),身價達百億美元,帥氣顏值甚至撞臉裘莉前夫布萊德彼特(Brqad Pitt)!
 
Page Six》報導,裘莉日前被拍到和大衛一同在洛杉磯知名日本料理餐廳「Nobu」共進午餐,時間長達3小時,裘莉身穿黑色連身裙,側腰加入運動風十足的挖空設計,配上黑色尖頭高跟鞋與太陽眼鏡,單色穿搭顯得風格十足。不過,這次更加吸引狗仔目光的,卻是她身邊的「男伴」大衛。

 

兩人一同在洛杉磯知名日本料理餐廳「Nobu」共進午餐。(圖/翻攝自《Page Six》)

身高近193公分的大衛,在169公分的裘莉身邊相當登對,他穿著海軍藍色休閒褲、灰色襯衫、夾克、條紋襪、黑色樂福鞋,和裘莉一路有說有笑,感情看起來相當融洽。
 
大衛是英國冒險家、環保主義者,曾完成數次極地探險,創下諸多紀錄,也曾擔任現代汽車(Hyundai)旗下電動車IONIQ代言人;此外,他也是英國最富有家族「羅斯柴爾德家族」的繼承人之一,該家族以金融起家,曾是19世紀最富有家族,可謂富可敵國,連波蘭作曲家蕭邦(Frédéric Chopin)都曾為他們寫曲;如今家族產業已涵蓋地產、礦業、能源、釀酒等,光大衛一人的身家估計就超過百億美元。

 
大衛是英國冒險家、環保主義者,也是英國最富有家族「羅斯柴爾德家族」(Rothschild)繼承人之一。(圖/翻攝自《Page Six》)

網友對此表示,「他們很登對!」、「大衛真的是高富帥」、「大衛看起來像粗曠版的小布」、「他們都熱衷環保,搞不好只是一般商業聚會。」
 
裘莉2019年與布萊德彼特離婚後就不曾公開承認新戀情,2021年曾被拍到在洛杉磯和歌手威肯(the Weeknd)共進晚餐,今年初,她則被拍到和愛爾蘭男演員(Paul Mescal)約會。而根據《紐約時報》,大衛早已在2020年結婚,妻子叫卡里娜(Karina Deyko)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好萊塢女星#安潔莉娜裘莉#洛杉磯#約會#英國首富#羅斯柴爾德家族#大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756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