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子儀惹怒三立高層!乾爹阿西揭「失聯真相」:我也在場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19:21
阿西(右圖)回應乾兒子楊子儀風波。(圖/TVBS資料照、陳郁文攝)
阿西(右圖)回應乾兒子楊子儀風波。(圖/TVBS資料照、陳郁文攝)

三立電視昨(28)日宣布與楊子儀終止一切合作,形同公開封殺,電視台表示長官親自到烏來宮廟求見,希望他能演出《天道》加場戲分,他卻選擇避不見面,因此才選擇做出停止合作的決定,對此,楊子儀乾爹阿西(陳博正)今(29)日出席活動時回應了!

更多新聞:楊子儀遭「電視台公開封殺」 三立發聲明:中止一切合作

 

阿西(右圖)回應乾兒子楊子儀風波。(圖/陳郁文攝)

楊子儀平時都跟著阿西在宮廟學佛法,阿西稍早出席《模仿犯》首映會,對於乾兒子楊子儀惹怒電視台,他坦言:「這個我不清楚沒辦法回答,我當時在(宮廟),但我不知道!他們都聯絡不到顯然是關機。」

《模仿犯》盛大舉辦首映會。(圖/黃城碩攝)

而阿西在劇中飾演宮廟主委,為了拯救孫女被迫在路邊,跪地學狗叫,場面令人鼻酸,他的體力也令劇組佩服,導演張榮吉大讚:「西哥被兇手要求跪地爬行的戲,他完全不喊累,還會一直問問題,精神超好,工作人員都已經快體力不支,他真的是所有人裡面最強的。」
 

阿西自嘲「見光死」,看到太陽才睡得著,而這是因為家中開撞球場,小時候養成這樣的生活習慣。談到犧牲演出學狗爬,他則敬業說:「以演員的角度,拍得時候進入情境,是自然流露的!我們有生命經驗在,你說拍戲是假的嗎?但我表演是真實流露出來的。」
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楊子儀#楊子儀遭封殺#三立#阿西#陳博正#模仿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309

0.1445

0.4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