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組神顏韓劇CP來了!李敏鎬帶孔曉振上太空 孔劉跟徐玄振假結婚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16:35
李敏鎬與孔曉振、全智賢與姜棟元都將各自搭檔演出。(圖/翻攝自李敏鎬IG、韓國Uniqlo官網)
李敏鎬與孔曉振、全智賢與姜棟元都將各自搭檔演出。(圖/翻攝自李敏鎬IG、韓國Uniqlo官網)

已經太期待!《黑暗榮耀》第2部日前終於上架完結篇,正當韓劇迷煩惱接下來要追哪部戲時,韓國也釋出接下來一串好戲的精彩名單,包含韓劇女王全智賢跟姜棟元將合演《北極星》、李敏鎬與超挑劇本的孔曉振將演出《問問星星吧》,還有4組超強韓劇男女主角組合,讓戲迷直呼:「期待到瘋掉!」、「這陣容居然是真的嗎?太誇張了!」

更多新聞:志村健「一見酒吧小姐就親嘴」 摯愛曝他死前景況:夙願沒實現

 

全智賢與姜棟元將演出《北極星》,粉絲們超期待這對俊男美女的合作。(圖/翻攝自Theqoo)


全智賢、姜棟元《北極星》(暫譯)

本劇講述一位失去自我而活得渾渾噩噩的間諜,尋找生命價值的過程中譜出一段戀情,找來《小女子》、《分手的決心》編劇鄭瑞景、導演金熙元,兩位主演全智賢、姜棟元也都是韓國演員的顏值代表,消息傳出後早就讓韓國粉絲期待爆表,說絕對會看《北極星》。
 

更多新聞:《美麗的他》萩原、八木較勁「我更喜歡你」 打情罵俏閃瞎粉絲

孔劉要來跟徐玄振先婚後愛。(圖/翻攝自孔劉、SBS IG)


孔劉、徐玄振《行李箱》(暫譯)

本劇改編自同名小說,徐玄振劇中飾演一位不婚主義者,但她的工作卻是擔任客戶的「簽約妻子」,也就是跟客人簽約當1年的妻子,並提供真實婚姻生活的服務;孔劉則是飾演認為世界上所有婚姻都是詐騙的音樂製作人,卻跟徐玄振展開契約婚姻的生活,劇情設定相當有趣,也找來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的導演執導。

更多新聞:傳奇樂團吉他手死亡! 「越南騎車撞電線桿」享年54歲

IU、朴寶劍27日宣布將一起拍攝新作《您辛苦了》。(圖/翻攝自IU、朴寶劍IG)


IU、朴寶劍《您辛苦了》(暫譯)
 

該劇以春夏秋冬4個季節來描述濟州島,IU飾演的女主角「愛順」1950年代出生,是名個性叛逆的文學少女,情感豐沛,夢想成為詩人;朴寶劍飾演的寬植則是沉默寡言但勤勞誠實的男子,在乎愛順的一舉一動,也為愛順的人生指點方向,找來《山茶花開時》編劇林尚春執筆,導演則是《未生》、《信號》、《我的大叔》等作品的金元錫。

更多新聞:汪小菲敗訴!大S身心狀況曝光 小S到家陪伴:有姊夫在

李敏鎬與孔曉振的新劇以太空站為背景。(圖/翻攝自李敏鎬IG)


李敏鎬、孔曉振《問問星星吧》(暫譯)

韓劇的設定五花八門,不過《問問星星吧》是第一部以太空站為主題的故事,劇中李敏鎬飾演支付了天價而上太空進行宇宙旅行的婦產科醫師,孔曉振則是飾演完美主義的太空人,拍攝成本超過300億元韓幣(約7.66億元新台幣),更籌備了5年,而且從2022年4月拍到3月才殺青,也讓人期待這部大作播出。
 

更多新聞:「J女郎」頭痛起來要命!醫驚爆「腦內恐長腫瘤」揭嚴重病況

金秀賢要跟金智媛一起拯救婚姻危機。(圖/翻攝自金秀賢、金智媛IG)


金秀賢、金智媛《淚水女王》(暫譯)

《愛的迫降》編劇再有新作!金秀賢在本劇中飾演「Queen集團」的法務組長,有著首爾大學出身的聰明腦袋、媲美男星的帥氣長相跟身材,而金智媛則是Queen百貨的社長,一輩子都沒跟別人卑躬屈膝過,是江南的絕對女王,兩個人結婚3年後,金秀賢決心離婚,而就在婚姻亮紅燈的此刻,卻又度過驚險危機。

更多新聞:五月天成軍26年!公開驚喜賀禮、加碼「1喜訊」 五迷全哭了

柳承龍、韓孝周、趙寅成(左起)將演出Disney+科幻劇《Moving》。(圖/翻攝自Disney+ Korea)


韓孝周、趙寅成《Moving》(暫譯)

本劇不只這兩位A咖演員,還有《雞不可失》柳承龍、車太鉉、《還魂2》高允貞等人,本劇由超能力漫畫改編,光是拍攝成本就超過500億元韓幣(約12.77億元韓幣),目前預計8月播出,韓孝周在劇中飾演有超能感應的神槍手,趙寅成則會飛,並且是曾接受過嚴格訓練的特務,柳承龍則有自癒能力跟驚人力氣,車太鉉有著超快速度,可說是相當有別與以往內容的精采科幻作品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韓劇#李敏鎬#孔曉振#全智賢#孔劉#徐玄振#IU#朴寶劍#金秀賢#韓孝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9

0.0800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