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文致哀狒狒!吳淡如曝「有人被賦予殺手任務」:不是小題大作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15:54
吳淡如認為,追求狒狒死亡真相並不是小題大作。(圖/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吳淡如認為,追求狒狒死亡真相並不是小題大作。(圖/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
東非狒狒竄逃桃園市18天,27日意外慘死獵槍下,桃園市政府強調,圍捕行動僅使用麻醉槍,沒想到中途出現真槍實彈的林姓獵人當場開槍,從宣稱為新竹縣指派、再改口六福村授權,活捉變槍殺引全台人民共憤。對此,主持人、作家吳淡如亦在臉書致哀,並表示「這不是小題大作」。

更多新聞:東非狒狒慘死槍下!吳慷仁嘆「都是人類的錯」:是保護自己還是動物

 
狒狒遭誤殺引發社會譁然。(圖/記者周嘉茹攝)

針對保育類狒狒枉死且案件疑點重重事件,吳淡如昨(28)日下午透過臉書發文,比喻狒狒若為認識的人,卻以這種方式突然消失的話,想必會讓不少人心有不甘。她接著說,「有人被賦予了殺手的任務,然後大家都說『不是我』,你也一定會想要個水落石出吧!」她因此認為,各界追問到底是誰殺了狒狒絕不是小題大做,最後也向無辜喪命的狒狒致哀。

更多新聞:誰殺了狒狒?狩獵協會曝委託經過 揭「這藏鏡人」才是兇手
狒狒遺體進行檢驗。(圖/農委會林務局提供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同感」、「大家開始說不是我,還要提告靜待司法調查(翻白眼」、「真是可憐那自由生活沒幾天的狒狒」、「狒狒的大名都還沒留下…想邀功的人除了裝瞎,還外加傻眼吧」、「沒錯!說的很好,他是1條生命」、「比鬧劇還鬧劇」、「牠只是想追求自由…就被可惡愛作秀的人獵殺了」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東非狒狒#保育動物#六福村#獵人#狒狒#吳淡如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0891

0.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