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成軍26年!公開驚喜賀禮、加碼「1喜訊」 五迷全哭了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14:16
五月天29日迎來26週年紀念日,接連舉辦4場演唱會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五月天29日迎來26週年紀念日,接連舉辦4場演唱會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天團五月天今(29)日迎來成團26週年紀念日,他們履行與五迷的約定,自今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一連舉辦4場「諾亞方舟」演唱會,與粉絲同歡慶生。昨(28)日
晚間也在臉書公開精心準備的「2023線上跨年演唱會幕後花絮」,而主唱阿信也同步分享好消息,讓廣大粉絲們又驚又喜,引起歌迷暴動。

 
更多新聞:五月天演唱會29日起高雄世運登場 疏運、交管措施一次看

今日是五月天成軍第26年,他們特地選在這天開唱,就在演唱會開演前,阿信在0時PO出一段驚喜影片,寫道「那麼多年老朋友了,必須的生日快樂給我,生日禮物給你!」不僅宣布新作品「Mayday fly to 2023 LIVE album」,將在今日0時於音樂串流平台公開,還釋出長達26分鐘的跨年演唱會幕後花絮,影片裡分享了自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,也提及幕後人員的辛苦付出,展現出滿滿誠意,讓粉絲們直呼「好用心」。

五月天成軍第26年,釋出長達26分鐘「2023線上跨年演唱會幕後花絮」回饋粉絲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影片中,主要由阿信與瑪莎對談,訪問了多位幕後人員,一一道出準備過程的點點滴滴,也可看見他們對於每一場演唱會的用心,每一次的拍攝,都是經過所有團員們以及美術人員不停的討論,為的就是呈現最好的作品給歌迷們,不辜負一直以來追隨著他們的大票粉絲。
 

更多新聞:開唱倒數!阿信放話跳BLACKPINK夯曲 想秀飛踢被虧:腰擔不起

影片曝光後,讓不少鐵粉看了相當感動「好偉大的巨片,這個跨年演唱會伴隨著329變得更有紀念性,生活中不能沒有五月天」、「大家都辛苦了,但真的不要越拍越好 會忍不住想繼續敲碗有下一年的線上演唱會XD」、「感動你們的努力、堅持,讓我們有這麼優質的作品可以觀賞,謝謝你們」、「謝謝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,謝謝五月天對我們的寵愛」、「身為骨灰級粉絲看到哭」。

五月天迎26週年,一連舉辦4場演唱會,還加碼公開新作品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即日起,3/29、3/31、4/1、4/2接連4天,於高雄國家體育場(世運主場館)舉辦「末日狂歡, 明日航艦, 無限放大版演唱會」,20萬張門票開賣後不到20分鐘一掃而空,展現天團的超高人氣。

 
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#阿信#26週年#演唱會#瑪莎#跨年#幕後花系#新作品#諾亞方舟#世運主場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6

0.1169

0.2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