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陶晶瑩入主三立!搭視網膜開《全明星辯論會》:20年來最晚的工作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14:29
陶晶瑩搭檔網紅視網膜主持新節目《全明星辯論會》。(圖/三立提供)
陶晶瑩搭檔網紅視網膜主持新節目《全明星辯論會》。(圖/三立提供)

「主持天后」陶晶瑩睽違5年重返主持圈,日前先是擔任寵物實境秀的CEO,今日再度宣布喜訊,將接下三立節目《BIBO願望合夥人》以及《全明星辯論會》。她在《全明星辯論會》中擔任評審長,由視網膜則擔任司儀,節目將打破談話性節目框架,以辯論作為表現方式,喚起大家對思考、表達與聆聽的重視,但陶晶瑩也說,這幾檔節目是她出道20多年以來,錄過最晚的!

更多新聞:劉忠繼癌逝「生前樂當寵孫魔人」!女兒哽咽喊:上天堂再當家人

 

《全明星辯論會》班底的陣容超強大。(圖/三立提供)

《全明星辯論會》由陶晶瑩擔任評審長,另外視網膜則擔任司儀,節目將打破談話性節目框架與政論節目偏頗,以辯論作為表現方式,喚起大家對思考、表達與聆聽的重視。

節目分成兩隊,一隊由黃豪平擔任隊長,隊員包括關韶文、阿喜、木星、莫宰羊、陳大天、徐新洋、賀瓏、吳怡霈,而另一隊隊長則是陳芳語,隊員是倪暄、董仔、凱莉、侯昌明、馬力歐、楊昇達、朱琦郁以及蘿莉塔。

 
更多新聞:恭喜!安迪愛兒阿夜證實未婚當爸 混血辣模女友有喜

《辣個女生》由小煜、天心擔任主持人。(圖/三立提供)

陶晶瑩表示,參加《全明星辯論會》最難的是藝人的說話內容要怎麼準備,不能臨時抱佛腳,也許臨機應變出來一、兩句話,可能會得不錯分數。節目開錄讓陶晶瑩工作到好晚,是20年以來從沒有過的錄影時間,但她覺得內容有意思,可以學習說話表達,「沒想到台灣也會有這種節目」。此外,天心也將與小煜搭檔主持談話節目《辣個女生》,暢聊現代都會女性的熱門話題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陶晶瑩#天心#三立#BIBO願望合夥人#全明星辯論會#CEO#小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2

0.1515

0.3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