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Junior才求婚!本土劇女神「馬賽克影片」流出 嬌喊:想幹嘛就幹嘛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12:38
Junior向林萱瑜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Junior臉書)
Junior向林萱瑜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Junior臉書)

本土劇促成一對佳偶!「豪美CP」Junior(韓宜邦)和林萱瑜在戲中成「豪美CP」,戲外也成為男女朋友,日前才順利求婚。沒想到,近日兩人「打碼」影片外流,林萱瑜羞喊「今天你高興幹嘛就幹嘛~」,甜翻網友。

更多新聞:飛機杯女神太凶!1週14次榨男友 火辣曬「車上照」網驚呆

 

林萱渝甜戴大鑽戒,成為準人妻。(圖/翻攝自林萱渝臉書)

Junior日前與林萱瑜在帛琉度假,準備大鑽戒成功向女友求婚;他也感性寫下,「今年生日,我給自己一個願望。這個願望無法獨力完成,這個願望更不可能獨自面對。很幸運,天時地利人和,我感謝所有參與其中的朋友,更感謝我們彼此的家人。是的,2/24晚上,我生日的前一晚,我在帛琉順利求婚成功了。」

更多新聞:大咖女星送醫「搶救不治」!享壽83歲 噩耗悲痛證實

 
林萱瑜開心喊「今天你高興幹嘛就幹嘛」。(圖/翻攝自YT)

Junior、林萱瑜大方任愛後,也一同創立YouTube頻道,近日曬出新影片;由於林萱瑜眼睛需雷射,並在素顏情況下,影片後製打碼上馬賽克,畫面瞬間「歪」了起來。

更多新聞:徐凱希嫁豪門?秘戀「百億富二代」深夜回愛巢 男友爸是前股市大王

影片一打碼,瞬間歪樓了。(圖/翻攝自YT)


迷之打碼,但也擋不住甜蜜。(圖/翻攝自YT)


Junior先是問「今天要幹嘛?」,林萱瑜則是回應「今天你高興幹嘛就幹嘛!」這句話再搭配打碼影片,走向瞬間歪了,讓Junior都笑說「聽起來好下流,有一點AV感」,夫妻甜蜜互動閃瞎網友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Junior#韓宜邦#林萱瑜#本土劇女神#求婚#打碼#打碼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869

0.2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