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恭喜!安迪愛兒阿夜證實未婚當爸 混血辣模女友有喜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12:55
阿夜與女友交往非常穩定。(圖/翻攝自阿夜IG)
阿夜與女友交往非常穩定。(圖/翻攝自阿夜IG)

三度入圍金曲獎的TRASH,主唱阿夜(Marz23)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,他出道以來,不靠著安迪的名聲,靠自己的實力闖蕩歌壇,不怕被貼上星二代標籤,而她與台法混血辣模Lea(鄭又寧)穩定交往,也不時在社群放閃,今(29)日傳出好消息,女友Lea已經懷孕數個月,對此,阿夜透過唱片公司證實了。

更多新聞:恭喜!「黑色旋風」郭婷筠提前產下二寶 驚見這點巧合

 

阿夜女友懷孕了。(圖/翻攝自阿夜IG)

阿夜被爆出即將要當爸,他透過經紀人羅依凡證實,「其實沒有刻意隱瞞,只是希望選擇更好的時機點公布這項好消息,分享為人父的喜悅。近期工作邀約滿檔,Marz23昨天才從香港結束宣傳活動及兩場商演,緊接著又要準備個人新專輯的發行,4月也還有新單曲發行,同時TRASH也有很多的商演,的確相當忙碌,但與女友非常開心迎接這項好消息」。

更多新聞:王心凌遭當眾脫衣嚇到變臉!兇手發聲道歉了 還原事發經過

 
阿夜是安迪的愛子。(圖/翻攝自阿夜IG)

事實上,阿夜出道以來就被貼上星二代標籤,他直言:「我也沒有因此不努力。」他透露先前只要看到TRASH的新聞,提到安迪,就會非常反彈,甚至暴怒,心裡非常受傷,一直到了參加海洋音樂祭、金曲獎等,這些不是爸爸做得到,要幫也幫不上,才開始放下這些執念,尤其在爸爸走後,反而大家提到會很開心,怕忘記有一個這麼可愛的演員存在過。如今又將替安迪生下一個金孫,相信安迪在天之靈會相當欣慰這個兒子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RASH#阿夜#安迪#Lea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0946

0.2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