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主播劉忠繼血癌離世!遺照燦笑揮手 李四端心痛:送別老友不容易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12:22
李四端送別好友劉忠繼。(圖/謝佩樺攝)
李四端送別好友劉忠繼。(圖/謝佩樺攝)

資深媒體人劉忠繼本月15日因血癌病逝,今(29)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告別式。劉忠繼與妻子許惠珍感情甜蜜,育有一子一女,一家人和樂融融,告別式上也播出一段他在治療期間的紀錄片,只見他幽默地舞動身軀,告訴大家要正面地看待生死。而劉忠繼生前的好友李四端也現身告別式,上台追思致詞,細數這位老友的樂觀、開朗,言詞間有滿滿的不捨。

更多新聞:孟耿如夫妻爆大吵!黃子佼「甩門就走」 他當爸被護理員吼:演藝圈誰敢

 

即使身陷苦痛,劉忠繼依然相當樂觀,對著鏡頭嘟嘴,記錄治療日常。(圖/謝佩樺攝)

李四端上台就說,自己可能不是最有資格表達追思的人,但也許兩人之間的故事比較簡單,可以有緣份跟大家分享。勇氣、幽默感、對於朋友的熱愛與關心,是李四端對劉忠繼的3大好評,兩人在民國73年認識,即使當初是處於競爭關係,依舊很讚嘆他的工作能力,最後還成功將劉忠繼網羅到自家媒體,成為同進退的好夥伴,「他所做的一切,都是對於工作的堅持,正義感讓每個人感到非常尊敬」。

劉忠繼坦然地面對死亡。(圖/謝佩樺攝)


 
李四端相當不捨好友的離去。(圖/謝佩樺攝)

李四端回憶,劉忠繼在確診血癌後,治療一陣子就回到職場,他告訴大家「他還是健康、願意做任何事」,「當大家都很擔心他時,他的勇氣遠超過任何人的想像,他的輕鬆泰然讓我們覺得多慮了,他是對生命充滿信任的人,不願意給別人添麻煩」。

更多新聞:峮峮、林襄小心!吃屎哥放話衝「中職開幕戰」 怒嗆百萬象迷不是咖

劉忠繼的女兒劉仁雅(中)捧著爸爸的燦笑遺照,與家人們跟眾人鞠躬致意。(圖/謝佩樺攝)

李四端在致詞尾聲有些哽咽,感嘆地說:「從沒想過會在好友的場合說這些,也不覺得忠繼離開了,3月29號,從今以後,這一天將活在我們心中,告別一位老友真的是不容易的事,更何況是家人,我僅代表忠繼的好友說這些,老朋友永遠不會離我們太遠,祝福大家健康,願他在上天眷顧我們。」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劉忠繼#告別式#資深媒體人#血癌#李四端#過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791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