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奇樂團吉他手死亡! 「越南騎車撞電線桿」享年54歲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11:15
林昌洙擔任N.EX.T的第2期吉他手,未料竟在越南出車禍死亡。(圖/翻攝自nextfan.co.kr、臉書)
林昌洙擔任N.EX.T的第2期吉他手,未料竟在越南出車禍死亡。(圖/翻攝自nextfan.co.kr、臉書)

韓國傳奇樂團「N.EX.T」可說是對當地流行音樂界影響力最大的樂團之一,一時之間與另一團體「徐太志與孩子們」並列,不過繼主唱申海澈2014年因病離世以後,團中吉他手林昌洙(音譯)也傳出在越南發生車禍而死亡。

更多新聞:離婚將滿3年!福原愛無預警發文吐心聲:不在一起有點想你了

 

N.EX.T主唱申海澈素有「魔王」之稱,不過也在2014年因病過世。(圖/翻攝自Namuwiki)


林昌洙25日在越南林同省大叻市騎機車,卻意外撞上路邊的電線桿後死亡,由於在越南當地要確認死者身分需要花上一些時間,因此到29日才確認他的死亡消息,享年54歲。

N.EX.T(New EXperiment Team)1991年出道,雖然主唱申海澈1993年當時因大麻問題纏身而退伍,不過1994年仍帶來樂團的第2張專輯《The Return of N.EX.T Part 1: The Being》,林昌洙也擔任這張專輯的吉他手,退團後他則成立音響設備公司。
 

更多新聞:王心凌遭當眾脫衣嚇到變臉!兇手發聲道歉了 還原事發經過

林昌洙擔任N.EX.T第2張專輯的吉他手,之後改當音響公司老闆。(圖/翻攝自susu-house.tistory)


台灣民眾對韓國搖滾相對陌生,但當地的主要經典樂團有尹度玹成立的「YB」(尹度玹BAND),被翻唱的歌曲有李聖傑〈關於妳的歌〉,朴完奎的「復活」,被翻唱的歌曲有信樂團的〈死了都要愛〉,而N.EX.T的經典曲則是〈獻上給你〉,該曲可說是1990年代韓國校園活動、啦啦隊表演的必備曲目,也是現今偶像們經常致敬的歌曲,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閉幕式上就曾表演過。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韓國#樂團#N.EX.T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3

0.0864

0.2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