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心凌遭當眾脫衣嚇到變臉!兇手發聲道歉了 還原事發經過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11:08
王心凌人氣再次攀升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臉書)
王心凌人氣再次攀升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臉書)

王心凌近來因參加陸綜《乘風破浪》再次爆紅受到關注,日前更在娛樂盛典「微博之夜」中,拿下微博年度實力歌手,實力跟人氣被受肯定,怎料在典禮上,因為女主持人司雯嘉扯了王心凌的外套,遭來批評不專業,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對此,司雯嘉在微博上還原事發經過。

更多新聞:走出團員驟逝傷痛! 金曲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新計畫遭暴雷 

 

王心凌被主持人扯衣服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臉書)

王心凌當天以一身粉紅羽毛造型出席「2022微博之夜」,因為當天天氣溫僅11度,所以王心凌批了一件西裝外套,在進行遊戲環節時,典禮現場響起〈愛你〉伴奏,沒想到女主持人竟當場要扯下王心凌的外套,要她一起舞動,而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,讓王心凌嚇到,當場錯愕趕緊將外套拉回,場面一度尷尬,雖然王心凌仍用微笑化解尷尬,但女主持人司雯嘉這舉動被罵翻,網友狠批「主持人素質真差,還去拉衣服」。

更多新聞:驚爆抄襲!梁詠琪主唱MV被下架 原創怒控「相似度高達9成」

 
王心凌今年會推出新專輯跟巡演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臉書)

對於自己在網路上被檢討,司雯嘉也正面回應此事,她透露當下結束後,就立刻跟王心凌道歉,不過她替自己解釋當下狀況,她坦言因為環節臨時有修改,所以溝通可能存在失誤,「〈愛你〉音樂響起時,我想讓心凌一起舞動下,心凌當時輕聲回應『我穿著外套』,我誤解了這句話,以為她是需要人幫拿外套,下意識就伸手想將外套拉下來」,不過當發現理解錯誤後,司雯嘉立刻停止了動作,並在環節結束後向王心凌解釋了情況並表達了歉意。她虛心表示以後會更加註意避免這樣的情形,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監督多多建議,她再次向王心凌和喜愛她的大家致歉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心凌#乘風破浪#微博之夜#愛你#扯衣服#司雯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1028

0.2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