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詹雅雯才證實要3度開腦!突忍淚揭噩耗「摯愛病逝」現況曝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0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12:51
詹雅雯因舅舅過世悲痛萬分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臉書)
詹雅雯因舅舅過世悲痛萬分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臉書)

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2021年確診罹患帕金森氏症,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,先前她透露將第3度動刀開腦,讓粉絲擔憂不已。怎料近日她無預警開直播淚訴摯愛的家人病逝,讓詹雅雯悲痛萬分,而她究竟何時動刀,經紀人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神預言強震!印度神童同門驚曝「倒數7天爆災難」籲各界集氣

 

詹雅雯感謝為她兩度開腦的醫師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臉書)

 詹雅雯25日突然開直播淚訴小舅舅病逝的消息,「他平安、安詳的離開了!現在外面下著雨,我的心裡流著淚,但是我不會哭,因為沒哭才是對我舅舅最後的孝順!」她特地感謝所有醫治照顧小舅舅的醫護人員們,「他的平安來自醫護人員你們的努力、你們的照顧,讓我的舅舅這麼安詳地睡著往生,感恩所有醫護人員你們的慈悲,無限無限的感恩。」

更多新聞:本土劇女星驚已胃癌末期!剖肚後「忘做1事」淚崩吐絕望下場
 
 
詹雅雯將三度開腦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臉書)

詹雅雯也提到3月30日就是國際醫師節,在此要提前祝福所有醫師們平安健康喜樂,其中她也提及為她2度開腦部腫瘤的醫師,「謝謝您精湛的醫術,讓我兩次手術都那麼成功完成,再來的第三次,我一樣是信賴您的醫術,我非常感恩您的慈悲心,不知要如何感謝你,只好透過直播。」

詹雅雯也提及希望自己能挺過第三次開腦,至於動刀進度,經紀人透露開刀時間仍在安排,「身體狀況一切依醫生評估可開刀情況,目前努力休養等候通知,感恩醫生的醫治」。她也透露因為先前已開過2次,都大出血,「所以心裡有陰影!」至於今年是否有開唱計畫?詹雅雯則表示暫時不會有,要將身體先顧好,希望明年再和大家碰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詹雅雯#詹雅雯開腦#病逝#摯愛病逝#過世#詹雅雯動刀#腦瘤#詹雅雯腦瘤#詹雅雯開刀#帕金森氏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751

0.2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