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顏不再?木村拓哉爆婚變後首露面 「白髮蒼蒼」近況曝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0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10:02
木村拓哉近期投入新劇《風間公親 教場0》拍攝。(圖/翻攝自木村拓哉IG)
木村拓哉近期投入新劇《風間公親 教場0》拍攝。(圖/翻攝自木村拓哉IG)

男團「SMAP」出身的日本巨星木村拓哉影視歌三棲,帥氣外型受到不少粉絲追捧,出道至今人氣依舊不減。日前,木村拓哉爆出與妻子工藤靜香的婚姻陷入危機,婚變傳聞一時甚囂塵上,對此,工藤靜香霸氣回應「隨便你們寫,這又不是什麼值得你們特地跑一趟的話題」,對婚變傳聞一笑置之,而木村拓哉則無回應。近日,木村拓哉曬出工作自拍照,沒想到卻因「滿頭白髮」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震驚。

木村拓哉、工藤靜香近期爆出婚變傳聞。(圖/翻攝自木村拓哉、工藤靜香IG)

 
木村拓哉和工藤藤靜結婚23年,育有2女,一家四口幸福和樂,然而,近期卻屢傳婚變消息,遭週刊爆料已談妥離婚,雖然夫妻倆沒有正面回應,但工藤靜香曾在IG曬出木村拓哉送的花,放閃舉動讓婚變傳聞不攻自破。

更多新聞:男神突破!木村拓哉「挑戰全英台詞」 接演美劇:很享受

木村拓哉近日曬出工作照,只見他身穿筆挺黑色西裝自拍,不過他「白髮蒼蒼」的模樣瞬間變成焦點,引起網友注意,在燈光的照射下,意外顯得髮際線後退不少,額頭幅員遼闊,讓粉絲為男神的髮量感到堪憂,不過這似乎是木村拓哉為了配合劇中角色,才刻意將頭髮刷白的。

 
更多新聞:木村拓哉被爆斷23年婚 工藤靜香IG新動態「洩感情狀況」

木村拓在近期曬出工作照,滿頭白髮嚇壞網友。(圖/翻攝自木村拓哉IG)

木村拓哉近期積極投入新作《風間公親 教場0》拍攝,時不時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工作近況。劇中他化身嚴格冷酷的教官,將與「鄉民老婆」新垣結衣搭檔演出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木村拓哉#工藤靜香#婚變#風間公親 教場0#木拓拓哉、工藤靜香#滿頭白髮#老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3

0.0895

0.2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