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孟耿如夫妻爆大吵!黃子佼「甩門就走」 他當爸被護理員吼:演藝圈誰敢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1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10:02
黃子佼坦言曾與孟耿如大吵甩門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、趙世平攝)
黃子佼坦言曾與孟耿如大吵甩門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、趙世平攝)

黃子佼的女兒「玉米」將在5月滿週歲,他出席活動分享老婆孟耿如已在籌畫抓週派對,要為愛女留下紀念。黃子佼自從當爸後有許多感觸,除了名字被叫「玉米爸」,一切都從頭學,因不懂還曾被護理人員吼,「什麼佼哥都是屁,我們都要聽前輩的,我跟黃豪平說那天我被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吼,做衛教問題我答錯,她說『不對!再想!不對!』我在演藝圈誰敢這樣?』也透露曾有次跟老婆吵架,他怒甩門離去,直呼層出不窮的內容可拍一檔實境秀了。

更多新聞:黃子佼談1歲女兒哭了! 手臂出現莫名抓痕驚爆「開機頻率」

 

黃子佼嘆自己的日常可拍成實境秀。(圖/趙世平攝)

前幾天一早6點多玉米在哭,黃子佼說當時跟孟耿如掙扎到底誰要起床,最後是他不甘願的起床照顧小孩,「我太太就怒吼說『不然我來帶嘛!』演藝圈誰會跟我這樣吼?我就是腳仔巴,最重要的是耿如起床說『我剛剛有吼你?沒有啊!』」黃子佼自我安慰,他表示女兒先學會喊爸爸,就連現在看到孟耿如也喊她「爸爸」,這讓老婆非常傷心,苦笑:「這很合理啦!」

更多新聞:孫協志掉髮「近乎禿頭」慘遭劇組換角! 見一幕快哭嗆網友:別叫我禿子

 
黃子佼日前在活動中慶生。(圖/趙世平攝)

黃子佼回想,在月子中心的那段時間夫妻曾大吵,他還氣到當場離開,「吵架我甩門就走,那個比實境秀還真實,到停車場我就上車,發動,冷靜想一下,熄火後又上去房間,情緒的轉折比實境秀還要精采,那時後也覺得對不起太太,因為我真的甩門就走,我也是俗辣,沒有立刻開走,立刻回頭。」事後對於自己太衝動,自責不已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子佼#孟耿如#玉米#慶生#當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60

0.1527

0.3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