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魔獸爆交女友?緊牽「熱褲妹」6秒片瘋傳 知情曝2人關係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0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08:27
霍華德和女性友人深夜在旗津牽手逛街影片瘋傳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Dcard)
霍華德和女性友人深夜在旗津牽手逛街影片瘋傳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Dcard)

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後,每到之處都成為話題焦點,尤其感情世界備受關注。日前才爆出與「金髮熱褲妹」同遊小琉球,沒想到又有網友在網路論壇爆料,目睹魔獸現身高雄,還與一名女性友人牽手逛街,影片曝光後,魔獸是否交女友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林襄15秒狂晃片遭挖出!挨嗆「難怪孫生要分手」 1句霸氣反擊

 

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爆料,友人在高雄旗津老街直擊魔獸與女性友人牽手的6秒影片,由於魔獸過往感情世界相當精彩,也讓原PO好奇該名女子是否是他的新女友。只見曝光的影片,燈光非常昏暗,只拍到霍華德、神秘女子,還有其他男性友人的背影。因此難以判斷是否是該名同遊小琉球的「金髮熱褲妹」。

更多新聞:高嘉瑜美機場出意外!照X光醫吐「最壞結果」 恐開刀嚇哭了

霍華德和女性友人在旗津牽手逛街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更多新聞:狒狒中槍亡!他見農民曆「驚人巧合」喊神預言 網:我信了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牽手不等於女友…」、「人家在為台籃下個20年努力 勿擾」、「20年後亞洲頂級籃球隊,全部混血」、「感謝對台灣男籃貢獻」、「黃金世代快到了」。

自稱認識魔獸的網友分享兩人關係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另外一名網友自稱認識霍華德,還曝光兩人關係,他透露自己有接觸魔獸本人,曾去過對方家中,也跟過幾次行程,強調該名女子並非經紀人,是美國籍,且是魔獸的陪伴對象,要大家「不用這麼繪聲繪影」。不過,魔獸本人尚未對此傳聞回應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職籃

#魔獸#霍華德#Dwight Howard#Dcard#dwight howard ig#魔獸女友#dwight howard女友#霍華德女友#籃球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786

0.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