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襄爆紅前「被當瘟疫」!2年前價碼曝光 經紀人揭艱苦歷程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8 2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8 21:47
林襄現在雖是當紅啦啦隊女神,但2年前卻曾被視為「瘟疫」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林襄現在雖是當紅啦啦隊女神,但2年前卻曾被視為「瘟疫」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超人氣成員林襄,因為有著甜美的臉蛋、E級上圍的超兇身材,成為當今最火紅的「啦啦隊女神」,就連日本也有不少人為她的魅力而瘋狂。然而,林襄的經紀人莉奈卻在昨(27)日有感而發,除了透露林襄在成名之路遇到的種種艱苦外,更形容她曾「被當成瘟疫」。

林襄除了是樂天女孩的成員外,近期也不斷地嘗試轉型,並在日前成了日本高爾夫球精品「CPG GOLF」的品牌代言人,開心達成人生里程碑。對此,莉奈卻在昨日寫了一篇將近700字的長文,揭露了林襄在2年前尚未爆紅時的艱苦。

 

林襄日前成為日本高爾夫精品全球代言人,但爆紅前的她卻走得非常辛苦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莉奈指出,林襄在2年前的價碼大約為1萬、2萬元,加上當時的形象問題,導致不少案子都被迫流標,只能靠著莉奈的攝影作品版稅收入來維持生計。莉奈透露,當時非常多的廠商、業主都認為林襄很沒質感與氣質,認為若找她代言的話,恐使得自己的品牌遭到傷害,讓她們不禁覺得「根本是瘟疫」。

不過,莉奈欣慰地表示,林襄一路走來面對無數的困境,總是能夠樂觀地面對,並且修正自己的說話方式,試著用自己的樂觀正能量,優雅地面對外界的每一個否定。莉奈強調,她永遠都在期待著,希望大家可以看見她的好、認識完整的她,而不是總被他人斷章取義。

 
莉奈透露,林襄礙於形象問題,在2年前的價碼非常低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最後,莉奈也坦言,她一路走來都在為了努力幫林襄做藝人價值,試著讓她茁壯成長。回顧這2年多的時間,林襄從「任何費用都沒廠商要」,到現在許多大牌廠商爭相邀約,讓她心中既五味雜陳又安慰,也終於能夠驕傲地向外界介紹:「嗨我是林襄經紀人莉奈。」

 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襄#啦啦隊女神#樂天女孩#林襄經紀人#莉奈#瘟疫#林襄爆紅#價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4

0.1169

0.2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