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竹中直人來台「拍片行程曝光」 森田剛、成田凌現身嘉義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8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8 20:52
日劇圈三代男神成田凌、竹中直人、森田剛(左起)被直擊出現在嘉義。(圖/民眾授權提供、翻攝自森田剛推特、成田凌IG)
日劇圈三代男神成田凌、竹中直人、森田剛(左起)被直擊出現在嘉義。(圖/民眾授權提供、翻攝自森田剛推特、成田凌IG)

日本明星接力來台!27日《初戀》男神佐藤健降臨台灣,不過其實日前早有一組日本藝人在台灣「Long Stay」拍戲,包含《交響情人夢》的竹中直人、前V6成員森田剛,還有新生代實力派男演員成田凌,都被目擊出現在嘉義,《TVBS新聞網》也獨家取得該部作品導演片山慎三的回應,稱本次拍戲行程將一路到4月初。

更多新聞:EXO吳世勳被瞎傳未婚當爸! 罕見動怒闢謠:她裝成我女友

 

民眾指出,自己帶孫子來跟竹中直人合拍日本電影,竹中直人本人相當親民。(圖/民眾授權提供)


PTT網友26日發文指出,自己去嘉義找朋友的時候,在餐廳看到有4個客人走進來,其中就有資深演員竹中直人,甚至還坐在隔壁桌,不過網友相當貼心,並未上前打擾竹中直人用餐,最後餐廳要打烊時,在餐廳老闆的邀請之下才一起拍團體照留念,讓發文者超開心。

更多新聞:《黑暗榮耀3》有譜?編劇認了跟演員聊過 解密河度領吃飯糰心境
 

森田剛退出V6之後就專心在演員事業上,也被直擊現身嘉義的市場。(圖/民眾授權提供)


其實早在3月13日的時候,就有其他網友在臉書分享跟竹中直人的合照,推算起來他在台灣至少停留將近半個月。《TVBS新聞網》也訪問到這位民眾,他透露竹中直人相當親切,還會用中文聊天,自己是帶孫子來跟竹中直人拍攝日本電影,也間接透露本次來台就是為拍戲。

更多新聞:劉亞仁發文了!向工作夥伴致歉 坦承「自我合理化用毒」很愚蠢

成田凌先前才結束在日本的舞台劇演出,沒想到立刻飛台灣拍新片。(圖/民眾授權提供)


除了竹中直人以外,還有其他網友分享目擊兩大日劇男神森田剛、成田凌現身嘉義,幾位藝人都至少從2個禮拜前就出現在嘉義街頭,包含大林的市場、花磚博物館與民雄等地,種種直擊資訊都讓網友驚呼,還說這幾天要多出門走走了。

據悉,3名演員是為了拍攝日劇《嗜亡村》導演片山慎三的作品《雨中慾望》(雨の中の欲情,暫譯)而來台,並選擇嘉義多處取景,經《TVBS新聞網》親自與片山慎三詢問,本次拍攝行程預計會到4月4日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竹中直人#森田剛#成田凌#日本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0758

0.2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