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子儀惹毛三立!慘遭全面終止合作「大動作殺雞儆猴」內幕曝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8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8 18:26

39歲男星楊子儀2014年憑著《雨後驕陽》入圍金鐘男配,同時主持外景節目累積一眾粉絲,是許多戲劇爭相邀約的對象。怎料近日加入拍攝三立新八點檔《天道》的他,今(28)日無預警遭三立電視台大動作封殺,包含綜藝及戲劇合作即刻中止,有媒體報導這是電視台在「殺雞儆猴」,內幕跟著曝光。

更多新聞:胸悶竟罹肺塌陷!男星「插管住院11天」險簽放棄急救現況曝

 
 
楊子儀日前加入演出《天道》,飾演江國賓的年輕時期,無奈近日擔綱回憶重要戲分的楊子儀無法繼續演出,導致《天道》損失嚴重,也影響了拍攝時程,三立今罕見大動作發聲明宣布封殺楊子儀,指出「決定即日起終止與楊子儀一切合作,目前進行中的項目包含綜藝、戲劇等也即刻中止。」
 
三立宣布即日起終止與楊子儀的一切合作。(圖/翻攝自楊子儀臉書)

對此,楊子儀透過經紀人回應「珍惜一切得來不易的緣分,都盡可能配合調整。只因後期已有既定個人規劃與安排,實難再追加客串演出。」其中「實難再追加」疑似就是惹怒電視台的真實原因。

 
更多新聞:甲狀腺腫瘤纏身!楊懷民「月燒7萬治病」驚曝這部位也出問題
楊子儀透過經紀人回應。(圖/翻攝自楊子儀臉書)
 
據《自由電子報》報導,其實楊子儀一開始只是來客串演出幾天,但劇組要追加戲分,他因有自己的行程無法配合,惹火了三立。據悉,今天會大動作封殺為的就是「殺雞儆猴」,因為現在許多演員都會對演出機會反覆推託,認為沒差這個平台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楊子儀#楊子儀 三立#惹怒#惹怒三立#封殺#封殺令#殺雞儆猴#天道#楊子儀惹怒三立#楊子儀被封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0980

0.2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