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狒狒中彈倒地先拍照 美女主播看不下去怒斥:令人作嘔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8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8 13:36
主播宋燕旻在臉書上發文吐露,自己對狒狒事件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宋燕旻臉書)
主播宋燕旻在臉書上發文吐露,自己對狒狒事件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宋燕旻臉書)

近期桃園一隻東非狒狒歷經17天的大逃亡後,在楊梅富岡某民宅內中彈身亡,不料在狒狒倒下瞬間,農業局專門委員盧紀燁第一時間居然是忙著合照留念,掀起輿論,而電影《咒》導演柯孟融愛妻,目前為華視主播的宋燕旻也看不下去,在臉書上怒批:「一切的一切真是令人作嘔」。

更多新聞:張菲媳婦曾遭「神經病」怪男狂追 奔跑上樓求救!對方竟住樓下

 

狒狒歷經17天逃亡,遭槍擊身亡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宋燕旻在臉書上表示,自己這幾天只要播到桃園狒狒的新聞,進新聞的時候都會邊看邊笑,還對狒狒的靈巧與奔放叫好,回家之後更不只一次關心狒狒又跑到哪裡去了。不過,隨著狒狒中槍身亡後續一連串的新聞,也讓她失望至極,心痛的直說:「逃亡那麼久沒有攻擊過人類,僅去菜園拔菜吃的生命,今天竟然斷送獵人槍下,擺拍不先送醫、謊稱只是麻醉槍,一切的一切真是令人作嘔!人類是地球最大的毒瘤。」

華視主播宋燕旻。(圖/翻攝自宋燕旻臉書)

而宋燕旻的貼文曝光後,也日不少網友認同紛紛留言:「沒想到會是這種結局,牠沒傷害過任何人啊,還怕人勒」、「真的無言,完全沒有攻擊過人,就這樣對待牠 」、「那些動保團體在那?怎沒出聲」、「幾乎是國際笑話了,丟臉」、「說明台灣還是一個不懂尊重生命野蠻國度」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宋燕旻#狒狒#逃亡#身亡#主播#作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1042

0.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