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揚言上訴!汪小菲不服判決曬請款單 大S「9字」霸氣回應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8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8 12:21
大S、汪小菲婚姻不歡而散,至今風波未平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、大S微博)
大S、汪小菲婚姻不歡而散,至今風波未平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、大S微博)

女星大S(徐熙媛)2021年11月宣布和大陸商人汪小菲離婚,兩人因750萬生活費鬧得沸沸揚揚,婚姻不歡而散,經常透過社群網站隔空交火。根據了解,汪小菲必須固定支付生活費,但自從大S再婚嫁給具俊曄後就未再履行,女方為此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,汪小菲則反提債務人異議,兩人你來我往,互不相讓,昨(27)日一審判決出爐,判汪小菲敗訴,不過汪小菲卻在微博曬出9張請款單,強調會再上訴,對此,大S透過經紀人僅以9字回應。

更多新聞:大S豪宅「2個月電費62900元」!汪小菲再開戰S媽急發聲

 

自大S與具俊曄再婚後,汪小菲就沒有再支付生活費。(圖/翻攝自IG@hsushiyuan)

大S再婚後,就再也沒有收到前夫汪小菲當初承諾會支付的生活費,因此先前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准,法院核發扣押命令,不甘示弱的汪小菲反擊,聲請停止強制執行,認為沒有違反調解筆錄之給付義務,並向大S提債務人異議之訴,昨台北地方法院判汪小菲敗訴,全案可上訴。

更多新聞:汪小菲輸了!未付生活費遭大S討750萬 敗訴原因全曝光

 
大S、汪小菲離婚後,經常在社群網站隔空交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汪小菲似乎對於判決相當不滿意,強硬發聲,並在微博上洋洋灑灑曬出9張請款單據,揚言會繼續上訴,大S也在稍早透過經紀人霸氣表示「判決就是給他的回應」,僅以9個字表達她的態度,簡潔扼要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S#汪小菲#離婚#大S汪小菲#請款#上訴#生活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844

0.2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