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欠債「靠領老人年金度日」!70歲司馬玉嬌暴賺千萬近況曝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8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8 15:57
司馬玉嬌昔為楊麗花歌仔戲當家花旦。(圖/翻攝自司馬玉嬌臉書)
司馬玉嬌昔為楊麗花歌仔戲當家花旦。(圖/翻攝自司馬玉嬌臉書)

70歲資深藝人司馬玉嬌自楊麗花歌仔戲當家花旦出身,1988年憑著主持台視長壽節目《天天開心》攀上演藝事業高峰。然而她感情生活坎坷,曾二結二離還替前夫背下500萬債務,過去一度傳出靠領老人年金度日,不過如今順利翻身,賣房替她賺進數千萬,超狂近況曝光。

更多新聞:劇組2人墜谷亡!驚悚玩命照再外流 炎亞綸發聲認了「是我」

 
 
司馬玉嬌(圖左一)長期跟著紀寶如做公益。(圖/翻攝自U-Life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臉書)

司馬玉嬌在演藝事業正當紅時選擇走入婚姻,生下2個兒子,卻因丈夫外遇離婚。後來前夫競選國代,2人破鏡重圓,最終老公國代沒選上,仍以離婚收場。司馬玉嬌一度遭爆罹患憂鬱症,她坦言因工作變少,且遭逢婚變及母親猝逝,讓她變得焦慮,才會藉酒澆愁,後來更因失足摔傷,在左臉留下近5公分的疤痕。

更多新聞:大S豪宅「2個月電費62900元」!汪小菲再開戰S媽急發聲
 
司馬玉嬌(圖右二)外貌相當凍齡。(圖/翻攝自U-Life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臉書)

好在靠著兒子扶持,司馬玉嬌重新振作復出,但3年前傳出她因久未工作零收入,但司馬玉嬌強調有領到老人年金,加上兒子每月會各給她3千元孝親費,因此經濟無虞。
 

更多新聞:息影12年爆富尪有狀況!昔當家花旦「急復出」淚吐這功能異常
 
據《自由電子報》報導,司馬玉嬌前年(2020)賣掉住了45年的北市長春路房產,暴賺了數千萬,後來用現金購入新北市新板特區坪數更大的房子,還剩下一堆錢。司馬玉嬌透露,在熟識的保險公司將一大筆錢存進專案,每月都有豐厚的利率可領,據傳1年約破20萬,但她本人對此相當低調,要大家把焦點放在自己跟著紀寶如做公益上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欠債#司馬玉嬌#司馬玉嬌近況#老人年金#領老人年金度日#暴賺千萬#賣房#投資#天天開心#女星欠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9

0.5788

0.7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