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亞仁發文了!向工作夥伴致歉 坦承「自我合理化用毒」很愚蠢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8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8 11:30
劉亞仁繼27日出面道歉後,28日也發出道歉文。(圖/翻攝自mydaily、劉亞仁IG)
劉亞仁繼27日出面道歉後,28日也發出道歉文。(圖/翻攝自mydaily、劉亞仁IG)

韓國影帝劉亞仁2月初爆出涉毒醜聞,直到3月27日接受警方調查才露面並向社會大眾道歉,而他28日早上在Instagram上以韓文、英文兩種語言發出道歉文,文中劉亞仁不只向喜歡他的粉絲道歉,由於許多戲劇作品、廣告都連帶因涉毒醜聞受波及,劉亞仁亦向相關工作人員致歉,並稱用毒的自我合理化行為是「愚蠢的選擇」。

更多新聞:陳美鳳聲帶出問題!醫生竟說「先不要去藍心湄家」 原因曝光了

 

劉亞仁27日接受警方調查,歷經12小時候終於出面道歉。(圖/翻攝自Xsports News)


劉亞仁28日早上在Instagram上發出道歉文,首先提到因著這次的醜聞,讓許多珍惜他、喜愛他的大眾失望,因此除了昨天出面致歉以外,想要再次跟大家說聲對不起。此外,劉亞仁也表示,「想向跟我一起拍攝電影、戲劇、廣告等的人員們,傳達昨天未能說出的謝罪之意。」

劉亞仁表示,對於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進行深刻反省,尤其每個工作夥伴、相關人士都正努力實現寶貴的夢想與目標,但是造成他們的損失,劉亞仁為此道歉,他也承諾會盡力履行他該有的責任。
 

更多新聞:人氣作家「被計程車放鴿子」上網討拍 遭罵奧客急道歉:真的錯了

不只對戲迷,劉亞仁也向劇組、相關工作關係人士道歉。(圖/翻攝自劉亞仁IG)



接著劉亞仁也說,「很多人支持我,也毫無保留地鼓勵我、予以關愛,但我在做演員這一行以來卻傷害了自己,對於這樣的事情我深感後悔與羞愧,而且很多人因為我這樣的錯誤而大受傷害,非常抱歉。」

劉亞仁還透露了在爆出涉毒新聞並反省的時間中,明確認知到自己的錯誤無法用任何藉口掩蓋,而他也坦承,一直以來在用毒時的自我合理化行為,這個絕對是愚蠢的選擇,也是錯誤的想法,並表示會誠實地面對接下來的調查,更會虛心接受大眾的所有批判,文末再度向社會大眾表達歉意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劉亞仁#毒品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1332

0.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