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捲吸毒案神隱50天! 韓星劉亞仁憔悴現身顫抖道歉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8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8 14:56

韓星劉亞仁捲入吸毒疑雲,不只濫用俗稱牛奶針的「異丙酚」,尿液、毛髮還被檢出有大麻、海洛因、古柯鹼成分,他神隱50天,昨日(27日)終於到案說明!經過12小時訊問,劉亞仁憔悴受訪道歉,還說過去陷入了自我合理化行為的狀況。

圖/翻攝自Korea Odyssey Twitter

 
韓星劉亞仁:「讓許多支持愛我的人,感到非常失望,我深表遺憾,我很抱歉。」

經過12小時偵訊,韓星劉亞仁步出警局,馬上被媒體狂拍,就是因為捲入涉毒案件,不只濫用俗稱牛奶針的「異丙酚」,尿液毛髮檢查,還檢出大麻、海洛因、古柯鹼成分,神隱50天,27日接受警方傳喚。

韓星劉亞仁:「我盡我所能陳述事實,就我個人而言,我過去似乎陷入了個人行為不會對任何人有害的,自我合理化行為。」

 
講話有些顫抖,或許是應訊了一整天,劉亞仁臉上難掩疲憊與憔悴,面對記者詢問,是否承認施打四種毒品,回應已經向警方說出知道的一切,韓媒也解讀,這代表承認了吸毒行為。

韓星劉亞仁:「但我想用這個時候作為一個契機,當作我未來,活出更健康人生的機會。」

劉亞仁也針對遲遲沒有表態這件事回應表達抱歉,但也因為案件還在調查,無法向大眾公開內容,劉亞仁終於現身,但憔悴模樣與過往開朗形象截然不同,嚇壞不少網友,其實當地警方,從上個月初就對劉亞仁,曾前往的醫院診所展開調查,這個月也搜查住處。

一名警方官員表示,我們將根據調查結果,綜合考慮對劉亞仁的處理,例如申請逮捕令,並表示沒有調查共犯的計畫。

警方也認為,整起案情還需要進一步調查,再決定是否申請逮捕令,影帝碰毒恐怕短期沒法翻身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韓星#劉亞仁#吸毒#異丙酚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8

0.0822

0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