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美鳳聲帶出問題!醫生竟說「先不要去藍心湄家」 原因曝光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8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8 11:05
陳美鳳(右圖左)和藍心湄(左圖左)是出了名的好閨密,時常在社群分享趣味互動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陳美鳳(右圖左)和藍心湄(左圖左)是出了名的好閨密,時常在社群分享趣味互動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藝人陳美鳳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,昨(27)日她表示前陣子因太過勞累加上天氣變化大,出現聲音沙啞的狀況,就醫後發現聲帶腫脹,醫生除叮嚀她少說話、多休息,還特別要她「先不要去藍心湄家」,原因讓她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不想輸陳美鳳!白冰冰驚爆僅遮三點部位 超大尺度超害羞

 

陳美鳳這陣子因天氣變化大而聲音沙啞,就醫後發現聲帶腫脹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陳美鳳在臉書表示:「前一陣子爆累加上溫差大,鳳鳳聲音沙啞去看醫生,他說我聲帶腫了要少說話,晚上要早一點休息。接著又說...就先不要去藍心湄家吃泡麵了,哈哈~醫生也太可愛太親切,都有關注喔。」

藍心曾在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裡分享,常在深夜接到1位「家財萬貫」的好友來電,正是陳美鳳,「我很怕12點半接到她的電話,說『我可不可以來吃一碗泡麵』?」藍心湄笑說陳美鳳吃泡麵非常講究,上頭的蛋不可以破掉,會希望有水波蛋的口感,「我一碗泡麵被她欣賞成這樣,好有成就感」。

 
更多新聞:美女主播懷孕5月沒人信!親曝「曬喜訊」原因:瞞不住了

藍心湄爆料陳美鳳時常在深夜打來說要吃泡麵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
粉絲相當擔心陳美鳳的狀況,對此她表示好好休養了一陣子,喉嚨已好轉許多,更搞笑說:「嗯~好像可以再去吃泡麵惹。」藍心湄留言表示「醫生懂妳。」粉絲也相當好奇究竟藍心湄的泡麵有多大魔力,讓陳美鳳念念不忘,「感覺醫生也想參加心湄姐家的泡麵趴」、「可以去心湄姐家,但泡麵要少吃。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美鳳#藍心湄#泡麵#醫生#女人我最大#溫差#天氣#聲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2

0.1188

0.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