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怡蓉赴韓慶祝44歲生日 豪擲百萬狂掃BLACKPINK週邊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8 1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8 10:52
陳怡蓉慶祝44歲生日,老公薛博仁飛首爾相伴。(圖/安珀提供)
陳怡蓉慶祝44歲生日,老公薛博仁飛首爾相伴。(圖/安珀提供)

陳怡蓉本月13日迎來44歲生日,日前和閨密到韓國旅遊慶生,這是她女兒離開襁褓階段、有記憶以來,母女倆第一次分離;原本在北京工作的老公薛博仁特別飛來會合,壽星好氣又好笑表示:「驚喜的部分,一如既往在出發前就被破哏了。」倒是花了超過百萬韓幣,成為BLACKPINK週邊商品的大戶。

陳怡蓉赴韓慶生。(圖/安珀提供)
為了買BLACKPINK的週邊商品,陳怡蓉和朋友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仁寺洞,兩人身負重任,因為有許多親朋好友都在他們出發前先下好單,她笑說:「我們像批發商一樣,一到了就跟店員說『全部都拿出來』,朋友甚至還開視訊,問台灣的親友要什麼。」據了解,短短幾十分鐘,她和朋友就花了上百萬韓幣。

 

陳怡蓉夫妻到精品店外拍照打卡。(圖/安珀提供)
 
陳怡蓉生日,慶生男主角自然是老公。陳怡蓉說:「原本我以為是要陪先生去考察,沒有想到慶生這件事,但出發前就有朋友說溜嘴了。」雖然如此,她還是很感動薛博仁暫時放下工作,到韓國與她會合,帶她到聖水洞著名的精品店Dior外頭「拍照」,她補充:「不要懷疑,就是拍網美照打卡。」其實薛博仁早已準備好老婆的生日禮物,是一個「福袋」的概念,陳怡蓉甜蜜地說:「有鞋子、包包、衣服,他說去逛街看到,覺得適合就慢慢買、慢慢搜集起來。」當晚,夫妻倆和友人共享韓牛烤肉大餐,吃遍一頭牛的身體各部位,每個部位口感都不同。
 
第一次暫別女兒,陳怡蓉說出門前媽媽特地交代她不要打電話回家,因為無論是電話或視訊,結束後都會讓四歲的女兒想念媽媽而大哭,不如夫妻倆就好好吃、好好玩。但難捨女兒的陳怡蓉說:「我就邊吃著牛舌,邊配監視器看我女兒在做什麼,有沒有on schedule,幸好她很乖,讓我很滿意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怡蓉#慶生#薛博仁#夫妻#BLACKPINK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742

0.2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