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德榮隔10年再簽喬傑立新人! 凱文羊背景超狂「家族出13醫師」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8 1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8 10:36
孫德榮介紹簽下的新人「凱文羊」。(圖/孫德榮提供)
孫德榮介紹簽下的新人「凱文羊」。(圖/孫德榮提供)

王牌經紀人孫德榮(孫總)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「孫腫來了」,目前累積17萬訂閱粉絲。孫德榮日前舉辦媒體餐敘,公布2023年喬傑立重啟計劃,及介紹簽下的最後一位弟子、YouTuber「凱文羊」。這是孫德榮繼簽約團體Super131後,相隔10年再簽新人,凱文羊外型帥氣,背景大有來頭,家族出了13位醫生,爸爸是成大醫院副院長、台南醫院院長,媽媽是眼科醫生,他是少數不是醫學相關行業的成員。

更多新聞:蘿莉塔才答應求婚「爆吵未婚夫1個月」 呂文婉見1舉動嗆:妳很紅嗎

 

孫德榮旗下藝人GINO(左)和新人凱文羊。(圖/孫德榮提供)

孫德榮談到當初會決定簽凱文羊,是因為覺得他太怪了,27歲還像個「小屁孩」,舉動常讓他哭笑不得,讓他直覺不簽太對不起自己。凱文羊趁孫德榮上廁所時大爆料,透露原本不知道孫總是誰,當初孫德榮常常到他的頻道留言,以為是瘋狂粉絲,聽朋友說才知道這位「大叔」的真實身分,於是決定邀約拍影片,認識3個月孫總就決定簽下他。凱文羊今年農曆年有與孫總當年的愛將Toro、羅志祥,和同公司的GINO等人聚會,全場他只認識羅志祥,事後才知道原來GINO和Toro是火紅的男團出身。

更多新聞:吳宗憲付200萬探視遭拒「終於見外孫」 吳姍儒抱兒提1警告

 
王牌經紀人孫德榮。(圖/翻攝自孫德榮臉書)

凱文羊家中成員的職業都與醫療相關,他就讀淡江大學的保險科系,年節親戚在飯桌上難免會比較,對方聽到他的學校僅回:「喔!」接著問他什麼科系,再來就是問他會不會重考,後來不再繼續問了,他說媽媽聽到最容易走心,但爸爸還好,自己則是不在意。後來凱文羊接觸拍YouTube影片,漸漸地做出成績,也激起親友的表演慾,現在反而成為大家的焦點。



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孫德榮#凱文羊#孫腫來了#喬傑立#GINO#羅志祥#Tor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716

0.19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