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震驚同框BLACKPINK!18歲歐陽娣娣「站C位」萬人全傻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8 0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8 15:57
歐陽娣娣同框BLACKPINK還站C位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娣娣IG)
歐陽娣娣同框BLACKPINK還站C位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娣娣IG)

超人氣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日前在高雄開唱,在台灣刮起旋風,回韓國後,成員Lisa在IG上分享在台灣吃火鍋、跳火鍋舞的影片,一舉一動都引起關注。昨(27)日資深藝人歐陽龍、傅娟的18歲小女兒歐陽娣娣,突在IG曬出和BLACKPINK的合照,震驚萬人!

更多新聞:劇組2人墜谷亡!驚悚玩命照再外流 炎亞綸發聲認了「是我」

 

歐陽娣娣合照BLACKPINK還站C位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娣娣IG)

近年來追隨姊姊歐陽妮妮、歐陽娜娜腳步出道的歐陽娣娣,先前曾在陸劇中演出打開知名度。昨天她突然在IG曬出一張和天團BLACKPINK的同框照,而且歐陽娣娣居然還站在C位,一邊站著Lisa和Jennie,另一邊則站著Jisoo及Rosé。

更多新聞:息影12年爆富尪有狀況!昔當家花旦「急復出」淚吐這功能異常
歐陽娣娣祝福Lisa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娣娣IG)

 
BLACKPINK在台期間有吃到台式火鍋。(圖/翻攝自Lisa IG)

歐陽娣娣在文中寫下「Happy birthday my queen.it was the best night ever.」(生日快樂我的皇后,這是我度過最棒的夜晚!」文末並標註Lisa,看似為偶像祝福。照片曝光後,震驚1.7萬人,網友激動表示「Omg這合照太可愛」、「Lisa好漂亮喔喔喔喔」、「怎樣才可以有合照」、「wow,didi見到了她們」、「好香嗚嗚ㅠㅠㅠ真ㄉ愛了羨慕死」、「靠jisoo好近嗚嗚嗚嗚嗚嗚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BLACKPINK#Lisa#Jennie#Jisoo#Rosé#歐陽娣娣#歐陽娣娣同框BLACKPINK#歐陽娣娣 BLACKPINK#歐陽娣娣合照BLACKPINK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821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