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鮮肉組限定男團!誠意滿滿 一出場「超萌唱跳」粉絲秒融化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7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20:23
陳廷軒(左上順時針起)、涂善存、林輝瑝、張瀚元聯合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圖/益極娛樂提供)
陳廷軒(左上順時針起)、涂善存、林輝瑝、張瀚元聯合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圖/益極娛樂提供)

新生代藝人涂善存、張瀚元、林輝瑝及陳廷軒組成限定男團,昨(27)日聯合舉辦「屬於我們的童話」Hello Party,四人展現滿滿誠意,全員親自參與企劃活動,從特別為粉絲準備的禮物包到活動演出的每個細節,都全力以赴,除了有可愛的唱跳表演之外,更有互動遊戲與擊掌合照環節。

更多新聞:泰BL劇「床戲尺度超大」!4鮮肉宣布來台 秀中文:不見不散

 
 
涂善存、張瀚元、林輝瑝及陳廷軒組成限定男團。(圖/益極娛樂提供)

活動一開場,四人以〈心電心〉可愛舞蹈登場,超萌模樣完全跳脫粉絲想像,當中除了陳廷軒有舞蹈基礎外,涂善存、張瀚元、林輝瑝都是從零開始,雖然練舞時叫苦連天,但聽到台下的歡呼聲,讓他們開心直呼:「一切都值得了!」
 
涂善存、張瀚元、林輝瑝及陳廷軒全員親自參與企劃活動,展現滿滿誠意。(圖/益極娛樂提供)

四人各自準備不同的solo表演獻給粉絲,張瀚元用吉他彈唱〈寶貝〉,緊接竟呈現完全不同的武術表演,並設計三位武術老師跳上舞台找碴的橋段,嚇壞不少粉絲,還以為是真的,張瀚元笑著透露:「以前的我筋非常硬,彎腰手都碰不到地板。」林輝瑝演唱電影《鬥魚》主題曲〈星火〉,在訪談環節感性提到自己曾陷入低潮,一度懷疑不適合演藝圈,粉絲聽了紛紛發聲鼓勵,他則立刻變回調皮狀態,逗笑在場所有人。
 

更多新聞:台劇驚見泰國男神!《模犯生》阿班「隔離2週」接演原因曝光
 
涂善存、張瀚元、林輝瑝及陳廷軒在最後演唱時,一起射出不同顏色紙飛機。(圖/益極娛樂提供)

陳廷軒展現好人緣,邀請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的瑋弟及《A級戰場》的吳信翰,一同唱跳韓團歌曲〈Candy〉。他笑說自己算有語言天份,除了現場帶來的韓文,前陣子殺青的戲劇《暗夜微光》,更挑戰全客語演出,他每天熬夜背劇本、練習客家話,為的就是不要影響劇組拍攝。

涂善存、張瀚元、林輝瑝及陳廷軒在台北NUZONE舉行粉絲見面會。(圖/益極娛樂提供)

涂善存則用吉他自彈自唱創作曲〈這首歌屬於你〉,他感性表示,這首歌是屬於粉絲的歌。而不少人也發現,涂善存的右手無名指包裹著紗布,他解釋是拍攝戲劇《惡靈世界》時,被道具不慎劃傷,當天馬上送急診止血,但因為想完成與粉絲之間的約定,還是選擇吉他彈唱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涂善存#張瀚元#林輝瑝#陳廷軒#限定男團#屬於我們的童話#粉絲見面會#自彈自唱#原子少年#A級戰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793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