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Hold住姐生氣了! 跑腿買衣打造韓星「顧客只看林莎」:當我塑膠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7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20:23

TVBS《來吧!營業中》第二季「星之沙龍」播出第四集,有位男顧客希望有「韓星」的感覺,總監謝金燕認為不光是只有髮型,也要搭配服裝才有整體感,她馬上掏出2000元要謝依霖(Hold住姐)去買衣服。因預算有限,Hold住姐向服裝店老闆撒嬌,最後以2000元買下上衣和褲子,讓該位顧客以「韓星」模樣踏出髮廊,不過當Hold住姐瞄到那位客人的意見單,忍不住把手中的紙往桌上摔,氣喊:「當我塑膠做的耶!」

更多新聞:楊銘威爆「我們今已離婚」夫妻失和? 方志友直接忽視:不要鳥他

 

Hold住姐偷看顧客的意見單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2》)

謝金燕嚴格控制店內預算,為幫顧客圓夢,她拿出2000元作為治裝費,希望以高CP值打造「韓星」扮相。該顧客換上Hold住姐買的新衣,搭配完成的新髮型,王子從口袋拿出自己的墨鏡幫他戴上,讓顧客的整理造型再升級,相當帥氣。

更多新聞:方志友洗頭「正臉遭突襲」畫面曝 無防備被拍死亡角度:真的不要鬧

 
Hold住姐不敢置信沒有被顧客提到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2》)

那位顧客在離開前,到旁邊填寫意見單並投下星星評分,他給了酒水、美髮各兩顆星,美體部一顆星,Hold住姐在他離開後不小心偷瞄到滿意度,發現內容唯一被提到的員工只有林莎,讓跑腿買衣服的Hold住姐氣得大罵:「當我是塑膠做的?我們都是什麼?你跟我說,我幫你在那邊買衣服,跑了這麼遠!」

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全新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、晚間12時NETFLIX,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。即刻追蹤《來吧!營業中》官方粉絲專頁,一手掌握最新「營業」消息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old住姐#營業中#林莎#來吧!營業中#楊銘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72

0.2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