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丑」影帝暴肥變頹廢阿伯 男星片場認不出:他X的這誰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7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18:47
瓦昆菲尼克斯在《寶可噩夢》變頹肥阿伯。(圖/双喜電影提供)
瓦昆菲尼克斯在《寶可噩夢》變頹肥阿伯。(圖/双喜電影提供)

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攜手《宿怨》鬼才導演亞瑞阿斯特、《媽的多重宇宙》金獎製造機A24,集合「口碑&票房」黃金三角,打造驚悚電影《寶可噩夢》,儘管目前為止劇情都保密到家,依然讓影迷暴動;瓦昆菲尼克斯2018年為了演出《小丑》狂瘦24公斤,這次在《寶可噩夢》則將自己吃超肥,堪稱胖瘦自如「橡皮人」。

「奧斯卡影帝」瓦昆菲尼克斯攜手鬼才導演亞瑞阿斯特合作《寶可噩夢》。(圖/双喜電影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影音/謝依霖肢體接觸77老大 3步驟「攻進他的心」郭雪芙看傻

瓦昆菲尼克斯隱藏影帝鋒芒,在電影中化身路邊阿伯,頂著大肚腩、稀疏白髮,驚人變化可能連親媽都不認識他,合作過《抹大拉的馬利亞》的影帝丹尼斯曼努奇就分享,在片場遇到瓦昆時,「這位禿頭老人走來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,我心想『他X的,這是誰啊?』」足見改造之成功。
 

《寶可噩夢》劇情保密到家,仍備受影迷期待。(圖/双喜電影提供)

更多新聞:日片10大票房/《鈴芽之旅》破航海王紀錄 唯一真人作「貞子」

 
除了兩位影帝的加持,透過預告還看到多位實力派演員,包含「音樂劇天后」帕蒂盧波恩、《獅子王》奈森連恩、《失蹤的女孩:長島連續殺人事件》艾美萊恩等,陣容堅強火花四射,國外媒體還大膽預測該部作品有機會問鼎明年奧斯卡,《寶可噩夢》4月21日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瓦昆菲尼克斯#寶可噩夢#A24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3

0.0901

0.2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