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仙!43歲高圓圓看「青春期偶像」演唱會 網:我的青春都是你

編輯 顏筱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7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16:07
43歲高圓圓肌膚、身材維持的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高圓圓微博)
43歲高圓圓肌膚、身材維持的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高圓圓微博)

43歲高圓圓氣質出眾,2014年嫁給男星趙又廷後,兩人婚後育有一女,25日高圓圓出席完在上海舉辦的微博之夜後,隔天立刻返回北京參加有「校園民謠之父」之稱老狼《時光流逝》的演唱會,還透露對方是自己青春時期的偶像,活動結束後,在微博分享一組照片和15秒的騎車影片,內文寫著:「陪我走走青春的老狼的歌聲,老王和小藝。」引起網友的熱議。

高圓圓昨日在微博上分享與友人參與演唱會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高圓圓微博)

 

高圓圓出席完在上海舉辦的微博之夜後,在26日立刻返往北京參加歌手老狼(王陽)的演唱會;演唱會結束後高圓圓難掩激動之情,在個人微博上分享了參加演唱會的照片和她騎著腳踏車的影片,短短15秒的畫面上傳不到24小時就破百萬次觀看,只因重現22年前《17歲的單車》電影中的經典畫面,粉絲在貼文下方留言:「我的青春都是你啊!」、「陪我們走過青春的是螢幕上的你」、「好漂亮啊!永遠爱你」、「真的好美呀」,還有粉絲說她騎單車的影片:「女神超接地氣」美貌依舊。

高圓圓凍齡如少女。(圖/翻攝自高圓圓微博)


2003年演出電視劇《倚天屠龍記》周芷若一角,清新脫俗的氣質讓她成為古裝美女的代表之一,深受大批粉絲的喜愛,高圓圓婚後工作量大減,不少網友都覺得可惜,不過她雖然沒有接戲,仍常出現在時尚活動的會場上。她2月以一襲無袖大紅長禮服出席品牌活動,凹凸有致的曲線和緊緻的肌膚令人羨慕不已,完全看不出她已經43歲,也讓網友狂讚她的好狀態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圓圓#凍齡#趙又廷#氣質#43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724

0.20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