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祖武結婚超過20年 憶當年「單膝下跪」求婚老婆:非常感動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7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15:39
謝祖武(右)在《婚姻結業式2》中,總會以前任身分關心張本渝。(圖/華視提供)
謝祖武(右)在《婚姻結業式2》中,總會以前任身分關心張本渝。(圖/華視提供)

《婚姻結業式2》播出後反應不俗,劇中尹昭德與田中千繪愛得火熱,而他也正式向對方求婚,這對是否能正式的啟動「結婚始業式」備受矚目,當共同決定攜手邁向下一個階段時,更多的責任及現實都將考驗著彼此。劇情也讓結縭超過20年以上的謝祖武,回憶起自己過去的求婚畫面,當時在老婆的租屋處單膝下跪,對方答應的當下,讓他非常感動。

更多新聞:田中千繪脫了!火辣床戲曝光 合作男星羞認:感受到戀愛的激情

 
 
田中千繪(左)劇中甜蜜地向張本渝分享被求婚過程。(圖/華視提供)

身為已婚人士的馬力歐,帥氣的說:「我沒有求婚,我是實際行動派的,省卻了浪漫。」目前未婚的張本渝,則希望在大自然中發生,比起浪漫,她更喜歡有趣或天馬行空的方式,像衝浪衝到一半,大白鯊叼著戒指出現這種安排,想必要讓張本渝的點頭,另一半就必須更顯用心,才能贏得美人歸。

更多新聞:女星當眾飆罵「腦子呢?」 態度咄咄逼人 真相讓人哭笑不得
 
 
張天霖戲裡對張本渝展開追求。(圖/華視提供)

劇中探討一對初戀情人因為誤會而分開,進而展開各自生活,再次重聚後卻發現自己內心仍有所留戀,甚至抱持過往的愧疚感去「關心」前任的生活。對於分手後還能不能當朋友,夏如芝認為沒有絕對的不可以,還是要看當初兩人分開的理由,以及每個人內心對於感情的潔癖及成熟度來決定,但如果自己有了新對象,應該還是要跟前任保持距離會比較好,而且要先顧慮另一半的感受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姻結業式2#尹昭德#田中千繪#求婚#謝祖武#單膝下跪#張本渝#夏如芝#馬力歐#前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0

0.1496

0.3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