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演了?黃安極度反感中國「1進步」 怒開嗆:大可不必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7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12:46
黃安經常發表親中言論,引起不少爭議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黃安經常發表親中言論,引起不少爭議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藝人黃安定居中國大陸,政治立場鮮明,經常發表親中言論,有不少爭議性發言,自稱「台獨剋星」。然而日前卻發文抨擊中國當地的「1項進步」,還稱極度反感,引起小粉紅熱議。

黃安發文表示對掃碼點餐這一功能相當不解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黃安日前在微博PO出一張在餐廳等待用餐的照片,抱怨寫下「有人喜歡掃碼點餐嗎?本人極度反感,服務員的活幹嘛要我們幹?有些所謂的進步真的大可不必。​​」

更多新聞:才認喘不過氣出現「瀕死感」 黃安再度崩潰喊:受夠了

貼文發出後,大多數與黃安持不同看法,表達自己滿喜歡這項功能的,「掃碼點單我挺喜歡,我有選擇困難症,每次服務員站我面前等我點我都覺得緊張」、「因人而異,我就挺喜歡的」、「掃碼點餐才是最人性化的!避免尷尬,可以随便改退,菜品簡介一目了然!」、「我覺得沒什麼影響,反正掃碼以後也是服務員端上桌子,又不是要我去端」。有人覺得主要取決於性格,害怕與人對話的就非常喜歡,也有人認為並沒有什麼影響。

 
更多新聞:劉樂妍嗆「台灣滿地都假奶」!自豪純大陸種 遭小粉紅開酸

多數網友認為因人而異,有社恐症的就會喜歡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更有網友認真分析,列出三項優點,「有幾點對於顧客來說還是有好處的,一避免了服務員的失誤,比如漏點、點錯;二節省了服務員來回進出廚房的時間;三減少了廚房外部人員與內部人員的接觸,疫情期間還是更安全的。但也有人質疑,掃碼點餐可能會導致信息洩漏,覺得這種科技沒有很好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黃安#親中#掃碼#點餐#中國#小粉紅#中國大陸#掃碼點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757

0.2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