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佐藤健追隨阿部寬來台代言茶飲 9大日星「這理由」搶接寶島代言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7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12:31
阿部寬(左)曾為台灣茶飲代言,佐藤健這次也來台拍攝茶飲廣告。(圖/翻攝自原萃、Oricon YouTube)
阿部寬(左)曾為台灣茶飲代言,佐藤健這次也來台拍攝茶飲廣告。(圖/翻攝自原萃、Oricon YouTube)

日本人氣男星佐藤健27日下午飛來台灣,相隔3年再來台,據悉此行是為了台灣茶飲代言,而不只有他,其實台灣先前就不少品牌或形象廣告會找日本明星,包含日劇女王長澤雅美曾拍攝台灣觀光廣告,《熟男不結婚》阿部寬也是民眾常先前在便利商店看到的熟面孔,而日本藝人首度接下的國外代言,往往都選在台灣。

更多新聞:不到半年N.Flying又來! 車勳入伍無緣台灣美食「其他團員吃定了」

 

除了茶飲以外,阿部寬也曾擔任日本空調品牌在台灣的代言。(圖/TVBS)


大多數藝人都靠拍戲、上節目、發行歌曲獲得酬勞,但相較於韓國頂級演員每集動輒500萬元台幣以上的片酬,日本A咖演員的單集片酬約落在100萬元至150萬元日幣(約23.6萬元至35.4萬元台幣),也因此商業廣告代言就成了他們最重要的收入來源之一,如阿部寬在日本多年蟬聯好感度藝人冠軍,代言價碼就從3千萬日圓(約708萬元台幣)起跳。只是日本藝人接代言的考量多,除了產品本身品質、是否符合形象以外,要踏往相對不熟悉的海外市場,更是一項挑戰。

更多新聞:崔佩儀送兒「百萬敞篷車」!貝克宇美國回台 天菜模樣曝光
 

模特兒出身的佐佐木希曾為台灣品牌的隱形眼鏡代言。(圖/翻攝自晶碩光學官網)


相較於亞洲其他國家,台灣向來對日本藝人的接受度高,始終也都有一群死忠「哈日族」支持,加上距離近,因此日本明星不論是巡迴演唱會、品牌代言,往往第一站都會選在亞洲。佐藤健27日為拍攝台灣茶飲廣告來台,也是他首度接下國外品牌代言,除了他以外,早就不少日本藝人來台探路,包含先前同樣接下茶飲代言的阿部寬,他曾跟白冰冰合演8點檔連續劇《菅芒花的春天》,可說是跟台灣有著深遠緣分。

更多新聞:女星上衣開大洞! 「裡面沒穿」春光外洩 萬人流鼻血朝聖

從是否適任到悠遊卡公司暗槓卡片當公關品,波多野結衣曾在台灣引發「波卡」爭議。(圖/TVBS)


長澤雅美曾任台灣觀光對日代言人,2016年曾飛來台灣,跟觀光局吉祥物「喔熊」出席活動;隱形眼鏡品牌晶碩光學2017年找上日本模特兒佐佐木希代言;日本寫真女星南明奈2018年嫁給日本綜藝《黃金傳說》班底之一的濱口優,她也曾為台北花博會活動在日本幫忙宣傳。

福原愛離婚前,因為跟江宏傑甜蜜的「桌球CP」形象,在台灣的代言更是無所不包,從家電、益生菌、雞精到奶粉;日本女團乃木坂46則曾擔任hTC手機代言,也在日本造成一股話題。成人片女星波多野結衣則曾為公益悠遊卡代言,當時卻引發爭議,許多民眾爭論由她代言公益活動是否合適。

更多新聞:不是林襄!孫生淚崩「對Wendy最好」 企圖挽回:原地守候妳
 

渡邊直美不只代言台灣觀光,更直接「化身」小籠包。(圖/翻攝自y_u_n_i_c_h_a_n推特)


不過這幾年最讓台灣民眾熟悉的,可能是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,目前她擔任故鄉茨城的宣傳大使,今(2023)年2月也才剛飛來台灣宣傳,不過2016年渡邊直美則是擔任對日本的台灣觀光大使,當時她還拍下裝扮成小籠包的「性感照」,令人印象深刻。隨著邊境解封,不只台日之間觀光上的交流更頻繁,想必未來也會有更多日本藝人來台參加活動、接下代言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佐藤健#阿部寬#台灣#代言#日本藝人#佐佐木希#波多野結衣#長澤雅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5

0.0832

0.2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