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女曬「全裸遮點」出浴照 港星氣炸逼刪:我知道男人想什麼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7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12:18
王敏德二女兒王麗嘉時常分享大尺度美照,讓老爸很頭痛。(圖/翻攝自王麗嘉IG)
王敏德二女兒王麗嘉時常分享大尺度美照,讓老爸很頭痛。(圖/翻攝自王麗嘉IG)

資深港星王敏德與名模馬詩慧結婚30年,育有2女1子,其中二女兒王麗嘉遺傳到媽媽好身材,不僅高挑纖細又擁有傲人上圍,作風洋派的她,時常在網上分享大尺度辣照,甚至發過全裸淋浴照,王敏德和老婆馬詩慧日前上節目,就透露曾被愛女這個行為氣得半死,一度逼她刪除照片。
 

王麗嘉曾分享正面遮點與背面全裸辣照。(圖/王麗嘉IG)

更多新聞:「嫩版周慧敏」解放上身脫了! 只遮一塊牛仔布震撼畫面外洩

 

王麗嘉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,幾乎每一張都有裸露身體部位,雖然看上去健康、性感,王敏德卻不是很高興,某次她PO一張全裸淋浴照,王敏德氣炸要求「會不會有點過頭了?」最後愛女只好妥協刪照,不過爸媽的話總是「左耳進右耳出」,過一陣子還是繼續發,老爸仍拿她沒轍。

王敏德在節目中無奈表示:「有些東西男人才會明白,我知道男人在想什麼,當主角是你女兒時,你會覺得不太好。」或是有朋友會說:「OMG那是你的女兒,我只記得她小時候的模樣」,而他告訴對方:「是啊,但你不要再幻想下去」,但他能體諒社群軟體就是會有競爭意識,會想展現自己。

王敏德十分疼愛大女兒王曼喜(右)、王麗嘉。(圖/王敏德IG)

 

王敏德一家感情融洽。(圖/翻攝自王敏德IG)

更多新聞:還記得他嗎?《超偶》第4名近況曝光 團體面臨解散危機

而馬詩慧卻跟老公持不同想法,認為女兒並非是要與人競爭,只是單純自我滿足,甚至有些辣照是她親自掌鏡,認為展現美好胴體很青春,不過王敏德也說現在已不會和女兒吵這個,「長大了該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敏德#港星#王麗嘉#星二代#辣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920

0.2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