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嫩版周慧敏」解放上身脫了! 只遮一塊牛仔布震撼畫面外洩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7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11:31
JKF女郎辰辰拍攝雜誌封面。(圖/JKF提供)
JKF女郎辰辰拍攝雜誌封面。(圖/JKF提供)

JKF女郎辰辰擔任雜誌3月封面女星,辰辰之前是汽車銷售員,長相清新可人,神似玉女掌門人周慧敏,在圈內小有名氣,有「嫩版周慧敏」的稱號。這次拍攝JKF裸身女郎系列,辰辰全身上下只有一塊牛仔布,大秀白皙E胸好身材,畫面震撼,讓老司機愛不釋手。

更多新聞:E級女郎弟出嚴重車禍!祈求媽祖醫治 回現場招魂:奇蹟發生了

 

辰辰大方展現好身材。(圖/JKF提供)

談到曾在工作時被追求的經驗,辰辰說:「之前當汽車銷售,有人在試車時趁密閉空間展開追求,趁機約我吃飯看電影,也有很多客人假借看車、試車想要跟我聊天,現在是全職的模特兒,加入JKF大家庭想好好努力衝刺幾年,希望能闖出好成績。」

更多新聞:女粉絲「激似孫協志」本尊都說像! 她同框告白:從小愛王仁甫

 
辰辰裸上身拍攝雜誌。(圖/JKF提供)

辰辰也分享第一次拍攝大尺度作品的經驗,「第一次挑戰女女吻實在無法克服,ㄧ直笑場也不夠入戲,氣氛整個很鬧在歡樂中結束。推薦風俗娘妄想系列,粉絲看了之後都讚不絕口,覺得情慾戲真的是讓人高漲,一觸即發。」問及喜歡的男性類型?辰辰喜歡男生留點刺刺的小鬍渣,個性要偏霸道,想和另一半有完美火辣的夜晚,她許願SM成就解鎖,希望透過戀愛體驗在拍攝作品時,可以以激發靈感,讓自己表現得更好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JKF女郎#辰辰#嫩版周慧敏#周慧敏#玉女掌門人#女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8

0.0918

0.2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