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尺度大開!星二代豪曬「全裸淋浴照」 惹怒巨星老爸:太過頭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7 1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10:58
王敏德不滿二女兒分享的照片「過於性感」。(圖/翻攝自王敏德、王麗嘉 IG)
王敏德不滿二女兒分享的照片「過於性感」。(圖/翻攝自王敏德、王麗嘉 IG)

香港資深男星王敏德,出生於美國特洛伊,是中法及荷蘭混血,進入香港演藝圈後,經常在電影中出演外籍刑警,角色形象深植人心。1992年他與名模馬詩慧(Janet)結婚並育有2女1子,大女兒王曼喜(Kayla)、二女王麗嘉(Irisa)經常成為大眾焦點。近期王敏德與老婆現身香港節目《搵鬼做情人》時透露,自己曾不滿二女兒分享「過度性感」的照片,甚至一度要求她刪除。

王麗嘉自豪自己的好身材,經常分享性感照片。(圖/翻攝自王麗嘉 IG)

 
王敏德二女兒王麗嘉(Irisa)完美遺傳母親的好基因,不僅身材高䠷,更有傲人的身材,而她也對於自己的身材相當自豪,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性感美照。不過其中一張全裸沐浴照就引起父親王敏德的不滿,質問她「這會不會太過頭?」最後Irisa將這張照片刪除,事件才得以和平落幕。

更多新聞:還沒嫁?蘿莉塔與丈夫爆爭執 婚前協議因「這事」被殺價卡關

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王敏德曾在節目中提及此事,坦言女兒的照片的確太過性感,不過他也明白現今文化與社交平台上的競爭,藉由這些辣照可以推廣自己,讓自己獲得更多關注。

 
王敏德二個女兒一舉一動備受關注,(圖/翻攝自王敏德 IG)

王敏德表示,「有些東西男人才會明白,男人會知道男人在看什麼,而當主角是你女兒時,你會覺得不太好」,過去就曾有朋友會說「我看你的女兒」、「OMG是你的女兒,我記得她那時很小」,身為爸爸的他,當時則回應「是啊,但你不要再幻想下去」。

更多新聞:傳奇女摔角手意外猝逝!神秘死因曝 家人:堅信是意外

但現在的王敏德也變得開明,表示已經不會再與女兒討論有關照片的問題,他認為女兒長大了,應該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敏德#王麗嘉#全裸#星二代#香港#性感#馬詩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981

0.2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