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倒閉7間店!蕭敬騰演唱會「全面暫停」 經紀人全說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7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16:08
蕭敬騰開設的手搖飲,短短2年倒閉7間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蕭敬騰開設的手搖飲,短短2年倒閉7間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
34歲「金曲歌王」蕭敬騰(老蕭)重砸1500萬開設飲料店,短短2年倒了7間店,全台只剩2間存活。怎料,蕭敬騰再爆出,巡迴演唱會也宣布「全面取消」。對此,經紀人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炎亞綸主演!劇組2人「墜谷身亡」 遺孀怒揭劇組說謊:毫無悔意

 

蕭敬騰近年在大陸發展,登上央視春晚時向台灣人喊話「回家看看」。(圖/翻攝自央視新聞微博)

蕭敬騰近日驚爆一手創立的手搖飲「署茗職茶@AtTea」紛紛倒閉,全盛時期的9間店,如今只剩下2間而已。對此,蕭敬騰昨(26)日證實此事,並坦言「都是我的問題」,投資本來就是有風險。

更多新聞:小5生露營太吵!教官逼300學生「起床罰跪」連坐罰 業者道歉

 
沒想到,蕭敬騰再爆出《蕭敬騰17Neon9世界巡迴演唱會》「全面取消」,場地也通通都取消。根據《三立新聞往》報導,蕭敬騰經紀人Summer透露,因為新專輯即將產出,所以概念也是全新的,而演唱會已無法符合新專輯的概念,只能打掉重來。

因為新專輯的概念與演唱會不同,只好先取消演唱會場地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
經紀人表示,「原本的演唱會,就不會用了」,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,趕不上計畫,只能把演唱會的場地放掉,但對他們來說,就是新的東西、新的作品。

更多新聞:崔佩儀送兒「百萬敞篷車」!貝克宇美國回台 天菜模樣曝光

此外,蕭敬騰往年都在工作中度過,今年生日想出國遊玩,並邀請朋友一起到日本遊玩,並搭程豪華JR「四季島」列車,還有米其林廚師跟隨。每人2天1夜行程費用就要價10萬元,而蕭敬騰打算包下整台列車大約30人一起帶去玩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蕭敬騰#蕭敬騰倒閉#倒閉#手搖飲#飲料店#署茗職茶#演唱會#演唱會取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830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