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沒嫁?蘿莉塔與丈夫爆爭執 婚前協議因「這事」被殺價卡關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7 0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09:47
蘿莉塔今年元旦宣布被男友戴偉智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臉書、戴偉智臉書)
蘿莉塔今年元旦宣布被男友戴偉智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臉書、戴偉智臉書)

曾是「大學生了沒」班底的蘿莉塔,因個性直率,被憲哥封為「幹譙龍」。今年元旦宣布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,之後又開心曬出兩條線,驚喜宣布懷孕,日前還邀請朋友一起參加性別趴,公開懷的是女兒,不料,昨(26)日受訪卻認了和未婚夫爆出爭執,尚未登記結婚,原因是男方竟「殺價」外遇須賠償300萬的婚前協議,讓她氣炸!

蘿莉塔、戴偉智日前舉辦性別趴,公開懷的是女兒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臉書)

 
蘿莉塔和戴偉智初次相遇是在2016年9月播出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當時戴偉智一拿下面具,蘿莉塔便驚呼「他的臉是我的菜」,而後順利走到了一起,今年元旦宣布被求婚成功,緊接著帶來懷孕的好消息,可謂是雙喜臨門。

更多新聞:35分鐘掃空「3公斤雞肉飯」!台灣纖瘦正妹嚇傻泰網友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蘿莉塔坦言兩人目前尚未登記,因為婚前協議還沒有達成共識,「男生那邊出協議給我,我覺得都沒有問題」不過她唯一要求的就是要加一條外遇條款,「雙方任何一方偷吃被抓到,就要賠給對方300萬」,不料,戴偉智竟然問說可不可以少100萬,200萬就好,讓蘿莉塔相當傻眼,竟然連這種事情也要「殺價」,這一舉動讓她非常不舒服,認為男方是不是因為有這樣的念頭才會討價還價。

 
更多新聞:夢幻聯動!周星馳、林俊傑驚喜同框合作 粉絲狂猜搶好禮

蘿莉塔、戴偉智因婚前協議未取得共識,尚未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戴偉智、蘿莉塔臉書)

蘿莉塔不諱言表示,兩人因為這件事情爭吵,後來未婚夫也放低姿態求和,但目前婚前協議暫時卡關,她認為婚前協議是對彼此的保障,希望能在女兒出生前搞定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蘿莉塔#戴偉智#結婚#婚前協議#求婚#性別趴#懷孕#殺價#外遇#300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1041

0.2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