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宗憲轟「電視圈被政治因素搞死」 嘆台灣上百頻道:領導人頭腦不好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7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11:06
吳宗憲在受訪時搞笑翻白眼。(圖/趙世平攝)
吳宗憲在受訪時搞笑翻白眼。(圖/趙世平攝)

71歲的張菲淡出演藝圈多年,多次傳出他將復出,讓粉絲很期待他重拾主持棒,張菲日前為好友沈文程站台,難得露面的他被問及復出的規劃,坦言:「主要是要看市場,開節目沒那麼簡單。」吳宗憲昨(26)日參與直播活動,表示很歡迎張菲回歸,開心表示:「如果他願意,我們希望他可以回來,他是我們演藝史的重要里程碑,我想不看到他離開,希望他繼續回到藝能界。」

更多新聞:蘿莉塔才答應求婚「爆吵未婚夫1個月」 呂文婉見1舉動嗆:妳很紅嗎

 

吳宗憲參與直播。(圖/趙世平攝)

吳宗憲嚴肅地談起演藝圈的狀態,大嘆:「台灣的電視圈環境,已經全部被政治因素搞死了,你們還要把台灣的電視文化搞成什麼樣?」他苦笑面露無奈,接著大笑說:「也沒辦法啊!我們小老百姓也只能這樣,只有一個頭腦不好的領導人,才會一個國家有100多個電視台,2300萬人口的地方,現在有164所大學,哈哈。」

更多新聞:獨/倪暄退出樂天哭2個月病了! 「恐男」暴瘦上身縮水:硬吃維持生命

 
吳宗憲無奈談電視台現況。(圖/趙世平攝)

吳宗憲與多位來自新加坡的直播主開直播,他說新加坡500多萬人口,不同語言共5個電視台,台灣數量相對眾多,他幽默對一旁的新加坡直播主表示:「如果晚上睡不著,打開100多台有和尚在念經。」多元的內容讓直播主們好驚訝。吳宗憲也建議去掉三分之二的電視台數量,才能讓台灣電視台活下去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宗憲#張菲#直播#演藝圈#沈文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751

0.2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