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4歲男星「救小女孩」命喪梨泰院! 生前敬業拍戲花絮曝光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7 0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07:16
《木偶的季節》劇組完結篇片尾放上已故男星李智漢的花絮。(圖/翻攝MBC Drama YT頻道)
《木偶的季節》劇組完結篇片尾放上已故男星李智漢的花絮。(圖/翻攝MBC Drama YT頻道)

南韓梨泰院去年10月發生大規模踩踏事件,罹難者超過150人,死傷慘重,曾參與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的24歲男星李智漢也是其中之一,當時他曾一度脫困,是為了救出困在人群中的女童,來不及逃脫而不幸遇難,令粉絲悲痛不已,而他生前拍的戲劇《木偶的季節》上週播出大結局,劇組也特別播出李智漢的花絮紀念他。

李智漢生前正拍攝《木偶的季節》,拍到一半卻不幸罹難。(圖/翻攝MBC Drama YT頻道)
更多新聞:《熔爐》孔劉女兒爆欠錢不還 失聯數月「歌手債主險想不開」

 

日前《木偶的季節》播出大結局,劇組特地在結尾放上李智漢的32秒花絮影片,畫面中可見李智漢笑得十分靦腆,是個害羞的大男孩,但一上戲立刻切換表情,可見受過良好訓練,十分敬業,劇組以白字寫下:「《木偶的季節》演出者與工作人員永遠記得演員李智漢。」來紀念他,令粉絲不捨淚崩。

24歲李智漢曾參加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,人氣頗高。(圖/翻攝自李智漢IG)
更多新聞:生猛餵男照外流!通靈女星小年夜「無預警公開驚人喜訊」

去年10月李智漢死訊傳出時,有目擊者表示,李智漢其實早已脫困,是看到有小女孩卡在人群裡,才會又折回去,但人群推擠速度太快,小女孩成功救出來了,自己卻沒能及時逃脫,而被他救出的小女孩家屬,事後對家屬致上歉意與謝意,當時和李智漢合作的演員林秀香也悲痛發文:「我很遺憾,那時應該多對你說加油打氣的話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梨泰院#踩踏事件#李智漢#罹難#PRODUCE 10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1166

0.2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