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小黎辣秀比基尼被勸「擠深一點」 尺度大開:3點不露ok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6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6 18:08
楊小黎13歲時為《魔女宅急便》配音,今出席重映版活動。(圖/趙世平攝)
楊小黎13歲時為《魔女宅急便》配音,今出席重映版活動。(圖/趙世平攝)

楊小黎今(26)日出席宮崎駿經典電影《魔女宅急便》修復版活動,她13歲時受邀擔任中文版「魔女琪琪」的配音,開心表示:「沒想過20年後,竟然可以在戲院聽到我13歲時的聲音!」而她近日到帛琉工作兼放鬆,也把握機會享受陽光,在臉書貼出多張比基尼美照,難得辣秀好身材,問到家人是否有阻止?她則笑說「媽媽還說事業線可以再擠深一點!」

楊小黎近日在帛琉工作,罕見辣曬比基尼照。(圖/楊小黎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獨/不敢相信! 同志鬼片上映前突改名 意外跟《鬼家人》有關

楊小黎表示這次去帛琉是她人生中穿最多次比基尼的一次,坦言「我是一個怕水的人,也不太敢穿太少出現在大家眼前,這次瘦身花了很多功夫,也該展現給大家看一下。」問到家人看到有沒有反對?她說:「媽媽倒是說我泳褲可以拉低一點,弄得更像丁字褲,再把事業線擠深一點,長輩都很支持我秀一下『長輩』。」

隨著辣照大解放,楊小黎表示未來接戲的尺度也變大,直言以前對床戲、大尺度的戲都蠻抗拒的,但現在可以能是年紀到了,覺得可以做一點改變,最近就有收到一個劇本是尺度比較大的,將會有床戲跟部分裸露畫面,問及現在尺度到哪?她笑說「我現在尺度應該是三點不露,其他都可以。」

 
楊小黎今cosplay魔女琪琪。(圖/趙世平攝)

更多新聞:張若凡甩5公斤豪露事業線辣翻 男神搭訕竟無視傻眼回應了

聊到當年為魔女琪琪配音,楊小黎表示因為日本方對聲音要求嚴格,當時指導她的王景平老師也很嚴格,曾有句台詞她重錄40幾次,總共配了快一週,她也透露老師曾說有些難過的片段,她如果沒有真的難過,觀眾都聽得出來,笑說「所以琪琪在哭的畫面,我在錄音室也真的在哭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小黎#魔女宅急便#配音#比基尼辣照#三點不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805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