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若凡甩5公斤豪露事業線辣翻 男神搭訕竟無視傻眼回應了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6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6 17:16
張若凡在角落文創舉辦「等待被理解的人」演唱會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張若凡在角落文創舉辦「等待被理解的人」演唱會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「催淚歌姬」張若凡昨(25)日在角落文創舉辦「等待被理解的人」演唱會,門票完售,張若凡放下心中大石,特別為了演唱會換上全新亮眼的淡藍髮色,搭配小露乳溝、秀小蠻腰加長腿的性感牛仔迷你裙造型,讓全場驚豔不已,她連唱18首歌曲,包括多首新專輯與經典人氣歌曲,更翻唱三大天后孫燕姿、梁靜茹、王心凌的高難度催淚歌曲,她真摯動人、細膩又富含力量的歌聲,讓現場歌迷陶醉不已。

更多新聞:「文青女神」三毛80歲冥誕大咖明星追思 唐綺陽竟預言這件事

 

張若凡找來蔡旻佑合唱〈我可以〉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在歌迷的期盼下,為了演唱會瘦身近5公斤的張若凡以亮麗又性感的造型登場,嘉賓蔡旻佑悄悄從觀眾席現身,與張若凡合唱〈我可以〉,兩位實力派歌手首次合體,完美合音的精彩演出驚豔全場。而蔡旻佑見張若凡久未開唱難掩緊張情緒,在台上「爆料」,他笑說:「演唱會開始前,想幫張若凡加油打氣,沒想到她緊張到彷彿沒聽到,竟直接走掉!」張若凡笑回:「你有跟我講話喔?」相當爆笑,兩人互動非常可愛,蔡旻佑還加碼即興演唱一整段〈小鳥〉,誠意十足,讓張若凡直說感謝。

更多新聞:飲料店爆快倒光!蕭敬騰認了「都是我的問題」 吐下一步計畫

 
張若凡翻唱天后組曲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張若凡翻唱天后組曲,從孫燕姿的〈雨天〉、梁靜茹的〈慢冷〉到王心凌的〈大眠〉,除了細膩詮釋抒情歌曲,展現「催淚」實力之外,到搖滾歌曲環節時,她奮力高音狂飆,帶動全場氣氛,演唱到節奏強勁的舞曲時,更是盡情熱舞,展現深藏不露的舞功,還挑戰了〈甜噩夢〉的Rap,為演唱會掀起高潮,自我突破的詮釋讓台下粉絲看得相當過癮,她也直說:「唱得很爽!」最後在一片熱情安可聲中,張若凡帶來經典歌曲〈走了嗎〉,先前一直很擔心會因為唱到哭而無法繼續演唱的她,忍了整場在結尾時才終於哽咽,感動直說:「謝謝今天到場支持我的大家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若凡#等待被理解的人#蔡旻佑#王心凌#梁靜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1

0.1680

0.3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