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萬YTR自曝看身心科1年多!首談「睡眠慘況」竟從國中開始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6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6 15:51
HOOK從國中就有睡眠障礙。(圖/翻攝自HOOK IG)
HOOK從國中就有睡眠障礙。(圖/翻攝自HOOK IG)

YouTuber「HOOK」以實驗、挑戰等大膽題材吸引127萬粉絲支持,平時在鏡頭前活潑俏皮的她,想不到私下已看身心科1年多。昨(25)日,她自曝無法入睡一直是她的生活障礙,即便身心疲倦,或吃安眠藥都沒幫助,直到開始接受治療才慢慢改善,變成一躺下去就能睡著,讓她因此感動到哭。
 
更多新聞:偶像女星「驚爆猝逝」得年26歲!死前才發文 經紀公司崩潰:無法相信

 
HOOK自曝看身心科長達1年多。(圖/翻攝自HOOK IG)

HOOK昨(25)日在IG分享新刺青的同時,突然罕見坦露心聲,自曝從國中就有睡眠障礙,即使連續工作30小時讓身心俱疲,或是吃安眠藥等都沒有效果,這件事也困擾她到長大,直到1年多前,她受不了跑去掛身心科,調了幾次藥後情況逐漸好轉,她還分享道:「我記得馬上睡覺的隔天,起床的我甚至流下感動的淚水。」

更多新聞:張清芳遭傳封麥之作!小巨蛋開賣結果曝光 鬆吐:壓力來了
HOOK呼籲有相同困擾的網友們,真的可以去尋求專業幫助。(圖/翻攝自Hook IG)

HOOK感謝幫助她的醫生、藥劑師及護士,也提到自己至今仍會定期複診。關於目前身心狀況,她表示,現在比過去都要幸福很多,收獲到的愛與關懷比想像更多,最後,她也針對「接受治療」提出個人看法,她認為,要靠吃藥入睡並不需要感到慚愧,同時呼籲有相同困擾的網友們,真的可以去尋求專業幫助。
 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HOOK#YouTuber#身心科#睡眠障礙#感動#流淚#幸福#改善#刺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799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