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飲料店爆快倒光!蕭敬騰認了「都是我的問題」 吐下一步計畫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6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6 16:42
蕭敬騰生日舉辦義賣會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蕭敬騰生日舉辦義賣會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即將在3月30日迎接36歲生日的蕭敬騰,一向不喜歡慶生以及收禮物的他,特地在萬豪酒店舉行「蕭敬騰 LOVE U 兔 – 2023生日公益義賣」,這次他再次號召身旁好友共襄盛舉,規模更勝往年,一共蒐集了超過百件的義賣單品!他受訪時表示其實沒有什麼生日願望,只希望「平安就好」,不過今(26)日卻爆出他一手創立的飲料店「署茗職茶At Tea」,繼台北西門町後,高雄漢神巨蛋店也跟著倒閉,對此,他也正面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獨/錦雯遭嗆「于子育比妳紅」! 不忍正面反嗆 淚吐真心話

 

蕭敬騰飲料店傳出有些店家收攤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蕭敬騰經紀人先透露疫情期間茶飲陸續都有在收,有些因為租約問題,不過因為這些年有了海外經驗,會輔導這些老闆轉型,「我們目前海外展店順利,因此提出很多品牌經營建議,合作夥伴提出品牌升級和產品更新,台灣很多店因為疫情租約等原因,陸續遷址或配合重新升級,很快會把新計畫跟大家分享」,她直言可不可惜不是重點,蕭敬騰只是心疼合作夥伴,蕭敬騰也在一旁說:「都是我的問題。」他無奈表示投資就是有風險,但如果因為他不好,就會有點不好意思,不過強調「無論是開始或結束,我們都會扶持」。

更多新聞:獨/投資才被騙!錦雯TikTok無預警遭停權 淚控:侵佔財產

 
蕭敬騰表示都是自己的錯。(圖/喜鵲娛樂提供)

蕭敬騰目前投資就是日本料理跟麵店,茶店就是在星馬拓點比較快,對於副業,蕭敬騰經紀人表示每個人投資副業都需要成績,只是剛好都在疫情時間做,「日本料理是賺錢的,茶店就不好意思去問,因為加盟主他們很辛苦,只希望不要因為蕭敬騰害他們被拖累,疫情第二年就開始發現狀況越來越不好,大家就停損點,蕭敬騰也希望他們先撤,只是股東都有想法,好的時候大家排隊,碰到疫情不好控制就會變這樣」,不管如何他們都尊重,不要無辜受傷就好。

而蕭敬騰最近也還有新的投資想法,他透露自己喜歡運動,可以藉由運動發洩、釋放壓力,不過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從健身發洩,因此想開一家店是讓壓力大的人去砸,會放電視、鏡子等物品,然後拿球棒給客人,笑說「砸越多越便宜,全部砸光免費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敬騰#生日#飲料店#副業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791

0.2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