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小柔3度灼傷「壞肉直接挖掉」 治療3年一句打醒:不早講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02 0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02 23:14
黃小柔曾因用電棒不慎燙傷臉部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
黃小柔曾因用電棒不慎燙傷臉部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

黃小柔和老公王睿育有2子1女,她時常在社群上曬出幸福的親子生活,近年她寫書當起作家,分享對親情、友情和愛情的觀點。黃小柔日前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談及因曾患有憂鬱症,小孩、老公、朋友都會隨時注意她的狀況,時時刻刻提醒她:「妳在現實的世界裡喔!」將她從低落情緒中拉回。黃小柔透露,去年4月到8月情緒低落,但她一度自行停藥一週,狀態頓時變得非常棘手,「我都快不認識我自己了!」

更多新聞:獨/黃小柔昔「冒3顆腫瘤」患重度憂鬱! 停工1年賣「7年孩」:哭死

 

老公一句話點醒黃小柔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

黃小柔談起當時的病情,透露有天她開車外出,車速只有20、30,但覺得自己開得好快、好害怕,她馬上請副駕駛座的經紀人幫忙開,經紀人接手後車速約70、80,但黃小柔直呼快受不了,「我發現我有病,我趕快玩手機分散注意力。要尊重專業,這(憂鬱)不是跟感冒一樣,要持續吃藥一陣子,這個藥才能讓你的狀態舒服。」
 
2020年黃小柔因使用電棒做造型,不慎燙傷臉部,造成左臉頰二、三度灼傷,留下一道3公分深色傷疤,直到現在都還在打消疤針治療,她也曾提到因傷疤造成低潮。黃小柔轉念讓自己習慣臉上的疤,但有天媽媽酒後看著她的臉,忍不住心疼嘆氣說:「我看妳現在這個臉……」讓她又開始在意,反而是老公對這件事隻字不提,就怕她再度走心。

 
更多新聞:演藝圈閨密開撕!女星遭控「大嘴巴」被圍剿爆哭 小S尷尬離場

黃小柔近年專注在寫作上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

黃小柔共做了三次清創,老公看到過程,擔心地問她:「妳確定還要做?一會很痛,二會留疤,臉肌膚比其他地方嫩,要不要找專業一點,現場大家弄手弄腳,有弄臉嗎?有醫美朋友怎麼不去問?」但新肉已長出,為時已晚,黃小柔的疤已高低不平。黃小柔大嘆:「清創是把肉挖掉,把壞掉的肉當場挖掉,沒有打麻藥,硬摳出來。因為太急了,病急亂投醫,因為那是燒燙傷中心,我覺得臉部還是交給醫美。」
 
後來黃小柔諮詢醫美的朋友,才知道在疤上貼人工皮3、4個月,加上打雷射很快就會好,她苦笑:「靠背,不早說!現在怎麼辦?」黃小柔現在定期去醫美診所打消疤針、雷射,常因打針太痛,回到車上大哭,還好疤痕的色差已不明顯,讓她又找回自信,「那時我還拍影片(報平安),那時怎敢拍影片?應該是生病了才敢拍。」
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黃小柔#王睿#燙傷#灼傷#醫美#憂鬱#憂鬱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0825

0.2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