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啦啦隊女神爆「和男星滾床」節目同框澄清 仰臥起坐對視嬌喊:燈太亮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6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20:25
梓梓和張立東曾傳出緋聞。(圖/中天提供)
梓梓和張立東曾傳出緋聞。(圖/中天提供)

棒球啦啦隊Rakuten Girls、Dragon Beauties,及籃球啦啦隊Pilots Crew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,眾女神在節目中相互較勁,火藥味十足。啦啦隊女神梓梓(董梓甯)一登場就展現性感舞姿,讓在場來賓血脈賁張,張立東更誇讚:「一直以來我都是追棒球,因為她們應援的舞風比較可愛,但我後來看籃球,發現她們除了可愛還兼具性感!」

更多新聞:女粉絲「激似孫協志」本尊都說像! 她同框告白:從小愛王仁甫

 

梓梓(前右)等女神上節目。(圖/中天提供)

但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卻覺得籃球啦啦隊的尺度太大,之前還因干擾比賽而鬧上新聞版面,對此梓梓解釋:「因為籃球場表演空間比較大,所以我們能做的『大招』比較多。」巫苡瑄一聽不甘示弱也秀了一段性感舞蹈,卻引來眾人吐槽:「有年紀了不要這樣勉強自己,雖然也性感,可是有聽到一些骨頭的聲音。」

更多新聞:林襄躺床嬌喊「北鼻不要一直來」 男友視角彈跳畫面外洩:受不了

 
梓梓在節目中大秀性感。(圖/中天提供)

梓梓日前在限時動態上轉發PTT網友的評論,其中有人留言「梓梓不是都已經跟張立東上床了?」讓她超級疑惑。節目中,主持人安心亞好奇問梓梓和張立東的緋聞,張立東連忙澄清:「這有點害到女生的清白,我們是節目玩遊戲,所有主持人一起睡在百貨公司。」但這說法讓安心亞聽不下去:「你就有點肩膀承認吧!」阿Ken則直接向梓梓提問張立東是否有機會?梓梓大方回應說可以考慮,但張立東卻很緊張:「就八字沒一撇,很多新聞都是他在那邊亂講的!」

巫苡萱(右1)賣力熱舞。(圖/中天提供)

節目上阿Ken直接為兩人製造「情侶仰臥起坐」的機會,原本信心滿滿的梓梓和張立東對視變得很害羞:「燈太亮了,我怕會覺得很尷尬,他眼睛一直盯著我,都沒有離開過我。」阿Ken一聽打趣接話:「你們習慣關燈?」



 
#梓梓#張立東#巫苡萱#安心亞#阿Ken#同學來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682

0.2096